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火炮兰攻略:4人模式BOSS打法详解

  推荐阅读:

  剑灵火炮兰攻略:6人副本灭团点剖析

  剑灵火炮兰副本攻略:6人打法与小技巧

  开服2点才去做4大任务,然后马上去4人兰兰受虐,凌晨3点最后一把不过明天~结果过了- -

剑灵4人火炮兰通关截图
剑灵4人火炮兰通关截图

  睡醒放出4人攻略

  一、配置,我们配置是:剑 拳 力 气

  二、 输出时间:整个FB输出的爆发时间都是力士扼喉,然后4让BOSS飞天,拳师接上按在地上。这段时间BOSS是被我们控制的全力输出(疯狗输出模式)。

  既然抓住BOSS是输出爆发的时间,那么我们就要知道BOSS什么时候是可控的,后面详细讲解。

  三、补给:风味门活动的穿刺包子,力士再用几个加生命的(用处兰兰拉老虎),应急修理,最后最重要的水晶兰快速恢复药,用小瓶的就行,效果立刻回血4000接下来10秒回3500,关键是30秒CD,这个每人带200个进副本吧。

  下面是BOSS,4人血量加强了,什么还会狂暴了,其实伤害是够的,既然你要开荒4人,那么你装备肯定是毕业了,DPS足够了,BOSS狂暴要么是减员了,要么就是战斗姿势不对了。

  (PS本人力士,所以这里力士方面细节较多点,其他职业见谅)

  老一 奔波儿灞与霸波尔奔

  战术思路:剑士抗2个小怪,另外3人打BOSS,拳师抗BOSS

  2个小怪走到一起时开怪,剑士拉走2小怪,拳师同时去打BOSS。刚才怪3秒左右BOSS为可控状态,力士上去12击晕,抓起来走到边上,拳师

  全力输出制造仇恨,力士扼喉结束4飞天,拳师接上把BOSS按住,力士卡刀全力输出。BOSS起来以后气功开始输出,不然气功拿到仇恨就不好打了。

  BOSS上天拳师和力士SS走开,别被下水俯冲到。下水后BOSS要放连发鱼雷,提醒剑士开金刚令,气功开罩子力士拳师进罩子。鱼雷过后是沸水,这个时候拳师看准开冰花,气功这个时候去帮剑士打打小怪,别拉仇恨就好,近战就别去了。

  沸水过后BOSS就要冲第一仇恨了,这里仇恨是拳师或力士都没事,如果是气功那么,气功站在拳师后面,成一条直线。力士不管是谁的仇恨都站在拳师后面4米左右,拳师主格挡BOSS,失误了力士也能开金刚格挡。重点:BOSS被格挡后力士立马上去F扼喉,这里只有1秒的时间,抓住后老套路,气功拳师全力DPS,然后力士丢飞BOSS,拳师按住继续输出。

  如此循环第3次上天,剑士的小怪也差不多死了,过来帮忙打BOSS就过了。

  老二 大厨(刺客BOSS)

  战术思路:除了小怪后气功风筝小怪,输出BOSS,小怪是力士怪,只会到你面前原地狂风,走开就行。其他人干BOSS。

  BOSS仇恨在近战谁的身上都行,不过最好不是力士,有点伤,力士是没有QE啊- -!气功站在门口打,离BOSS越远越好,别被莲华乱舞打到,别抢到仇恨不然BOSS会无脑丢飞刀,打乱节奏。

  BOSS会在脚下丢雷,雷爆炸的时候会击倒并附加1层毒,剑士拳师QE躲掉,力士TAB出范围,SS留着。

  BOSS会对第一仇恨吹毒,拳师剑士QE躲掉,力士TAB对穿BOSS吧,没QE的悲剧,必然会被叠毒,所以尽量别去抢到第一仇恨吧。这里有个难点就是丢雷后吹毒,如果被雷击倒又是在吹毒的方向,就会被叠3层以上的毒,30秒的药吃起来。

  吹毒过后2种情况,1是替身,2是闪光。所以这里吹毒后全部停手。

  如果是替身,力士直接扼喉,然后飞天拳师按住,老套路。要是没停住DPS,把BOSS

  打进了影身状态,不要着急,用范围攻击把BOSS打出来,然后力士12击晕扼喉。这个BOSS就替身以后这段时间是可控,一定要抓住让队友进入疯狗输出模式。(还有一个要点就是吹毒的时候力士平ABOSS就好不然卡刀没内抓BOSS就蛋疼了)有的时候BOSS吹毒,但是脚下有雷,拳师去触发掉雷,力士再过去等替身抓BOSS,力士直接过去被雷击倒就浪费了疯狗输出时间了。

  如果是闪光,继续上去打BOSS,这个时候就要注意长线火雷了。经常有BUG,自己身上有火雷但是DEBUFF没有显示,所以我们看雷就看谁的背上有就行了,如果是气功自己冰住就OK,其他人就走开等雷要爆炸的时候SS,不然就拳师一个冰花皆大欢喜。

  BOSS站随着时间的推移,房间的两边会有一排一排的雷出现,房间两边都有2排雷的时候BOSS就快狂暴了,我们的站位也被压榨了,所以力士扼喉的时候都拎着BOSS走到房间中间靠里面的位子。不减员,疯狗输出模式能保证,狂暴前就稳过了。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火炮兰副本攻略:6人打法与小技巧 下一篇:剑灵火炮兰剑士攻略:四小时开荒的体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