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火炮兰攻略:细节处理决定海蛇难度

  推荐阅读:

  剑灵火炮兰攻略:4人模式BOSS打法详解

  剑灵火炮兰攻略:火炮兰4人模式剑士攻略

  心心念念的火炮兰终于来了!

  相信不管是老玩家还是新手都对这个BOSS很期待,不过由于副本难度的加强,很多玩家在兰妹子面前跪倒了无数次还未能通关,看来萌妹子不是那么好推倒哒~~~

  论坛里很多高玩都分享了他们的开荒攻略,相信对很多新手都有不小的帮助, 不过看到不少人还是卡在某些BOSS面前,这里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主要是一些细节注意点,BOSS技能介绍和打法神马的就不在赘述了

  一号BOSS——丑鱼三人组

  两个小弟这次长能耐了:

  奔波儿灞:开打就会飞天——坠地——俯冲第一仇恨目标,之后三次电球,AOE电圈带全晕(两次伤害,吃全被秒)

  霸波尔奔:刚好相反,先三次电球,AOE,再上天。两个小怪攻击节奏不同,所以一T抗两个需要很小心!

  这是兰妹妹前面的第一道门槛,难度不低,不少队伍都是一剑士拉两个小的,其他人输出BOSS,这样打容错率较低,容易减员。我们是一剑士先拉BOSS,先杀两个小的,两个小的分开打,BOSS沸水时集中杀一只,第一次沸水前杀掉霸波尔奔,第二次沸水前打掉奔波儿灞,还能控制一轮BOSS。

  BOSS攻击模式很简单,难点在于这次增加了血量,但第四次沸水即狂暴的机制没变,所以输出要求更高了。6人输出压力不太大,4人的如果在第二次沸水前能杀掉两个小弟并且将BOSS血打至80W以内,则输出可满足,需要尽量控制BOSS已延长时间。

  BOSS还新增了一个倒地反制的技能,被击倒如果没有迅速控制,则可能“鲤鱼打挺”,击飞周围玩家并造成近一万的恐怖伤害...所以如果力士没呃喉,拳师没擒拿的时候,还是不要随便击倒......

  二号BOSS——厨娘

  内测时,厨娘是最烦的BOSS,现在这个版本却可能是难度最低的了...

  打法和内测时改变不大,只有几个技能伤害增加了,喷毒完停手,中引雷的跑开保命(6人炸一下近万,4人炸一下1W5,也许是我命背,被暴击了吧,不建议大家用肉体尝试…),小心一点,难度不大,具体打法就不再赘述了.....

  三号BOSS——酒保

  难度比内测加大了很多,是兰妹妹当之无愧的头号小弟啦!

  BOSS技能顺序和内测一样,不过一次火种叠五层,且增加了时间球...在BOSS放大挪移和炎爆的时候都是可以双控的,抓紧这个时间拼命输出。难点在于叠五层火种被BOSS一个技能秒杀,需要抗BOSS的近战T贴着BOSS绕着打,尽量多控制BOSS,剑士的金刚令、气功的罩子轮流开,可以减少伤害。第一个小弟杀掉,后面的就别管了,吃大药扛着打BOSS(可以四人的这里不吃30秒的大药+清心丹想过真的很难...)。四人的由于没有了技能提示,躲火圈需要格外注意!在BOSS丢火圈的阶段可以让当前仇恨跑远点,其他人可以安心输出。

  四号BOSS——傲娇兰妹妹

  同样,兰妹妹的技能没有做太大修改,只是伤害更高了,一个BBQ可以打到一万二以上的伤害,小弟也被改成了精英,不能瘫痪了。蒸汽有效作用时间被减成两秒,指望这个还不如自己丢个无敌技能...

  打法本身改变不大,六人的在第一阶段没有太大的压力,即使有减员,由于空间较大,都能救起来,慢慢磨总能打到第二阶段。四人的对T的要求会高点,娴熟的T可以让过程变得轻松许多。(怎么抗兰妹妹,相信很多帖子里都有详细的介绍,如果有人不会,可以跟帖询问或者讨论。)这里拳师T比剑士T要简单一些,拳师的QE有两秒的无敌,容错率更高,不容易被飞吻跳射打虚弱。气功T也是一种方式,有强力气功也可以让他抗BOSS。不管谁T,都可能有失误的时候,被BBQ了,还是要及时救援,气功拳师给冰花,另外BOSS放BBQ的时候是可控的,可以用双控控制BOSS救下被打上天的小伙伴,尤其是四人,每一次减员都会让难度增加不少!

  很多队伍都是在五六十万血的时候灭团,此时是阶段转换的时候,即小怪出现且进入全屏冰冻。这里千万别去指望那个不靠谱的机关,只有两秒的蒸汽时间很难把握。建议让力士或者气功拉着两个小怪绕着跑,其他人继续打BOSS,在嘀嘀声到第十一下的时候气功或者拳师给冰花,撑过这次转换阶段,且不减员,那距离推倒兰妹子也不远啦~~~BOSS有时间球,四人的对输出要求还是挺高的,喝大药、吃清心丹、用复活符,减少减员后躺地的时间,最大化输出,还是可以过的!

  昨天开荒了太累,最后忘记截图纪念了,这里就不上图了......

  顺便吐槽一下:看到很多人在论坛喷副本的难度和掉落收益,其实这些真心不是重点,关键问题还是很多玩家游戏的心态需要摆正......副本确实不简单,有些人还没怎么尝试就叫唤,那是你懒;有些人死了几次就抱怨,那是你没毅力;有些人研究尝试了半天还过不了,那是你们还不适合挑战这个本,还需要积累装备、联系手法、更改队伍配置;有些人花了半天终于过了,也没什么了不起,你不是唯一过的,没什么优越感好秀的。还有FB的掉落,四人火炮兰的奖励真的很坑,只有几个香水和一个未必能开除紫武器的箱子...不过这些现在都不缺不是么?紫八卦和另一把紫武器都可以在24人里获得,花两个小时做日常的钱你可以买三四个香水,休闲玩家一点不比那些所谓的高玩差到哪去!慢慢来,游戏一天玩不完,心态不正就不是娱乐,而是被玩啦~~~

  最后,祝大家兰妹妹推倒成功!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火炮兰剑士攻略:四小时开荒的体会 下一篇:剑灵火炮兰攻略:开荒关键是力士掌控全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