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浅谈剑灵中职业之间的配合度

  推荐阅读:

  剑灵攻略:养家糊口赚钱之轻功道具封魔盒

  数据流分析:教你剑灵45级用什么八卦牌

楼主不是啥操作高手,什么无伤单刷本楼主也能做到,一个一个怪清可以想快速不能。

  然后楼主是灵剑,对其它职业了解不多仅限于韩服的经验和技能加点模拟器上看看所以不喜勿喷 希望和谐讨论。

  最近有很多人说要提高副本难度,通过这几天的自学,楼主同意这个观点,现在的装备太好,副本碾压严重,即便是开了火炮,死个几次,大家知道技能了,也就是随便打打了事。

  所有人都有一棵当功的心,职业定位不是特别明显(楼主只是常听到这么说,但楼主感觉很明显),是这个游戏像单机游戏的主要问题。所以今天想通过属性和技能和大家说下,

  不是NC不会做游戏,是国服改的太213。

  先放上各职业光屁股的属性

  剑士 拳师 力士 气功 刺客 召唤 灵剑
暴击 173 173 0 519 519 434 386
生命 13336 12520 14153 9072 10978 8165 10978
防御 334 334 699 334 334 334 334
格挡 289 0 0 0 0 9 0
回避 0 433 0 346 173 144 386

  按照传统XX大作的分法,我们把职业分为T,奶,DPS的铁三角组合,防高血厚就是T,辅助技能就是奶,高功就是DPS,我们先通过这些面板属性给这些职业一个假设,假设他是某一种类型,然后我们通过技能来证实。

  看起来最像T的 力士 然后剑士的血量第二 也像是个T 拳师第三 貌似也是

  看起来最像DPS的 气功 刺客 召唤

  看起来最像打酱油的 灵剑 (尼玛 你和阿卡丽是一个村的吧)

  我们先来证明 力士是个T

力士技能
力士技能

  减伤和控制技能就不列举了 这里就说拉仇恨和增加防御力的事 从表面上看 力士可以用 无畏打击 碎金脚拉仇恨 可以用狂风 天崩加防御 因为本来防高血厚 防御%加成 为力士来说是神技

  这些技能 基本上证明了 力士 是个T 而且是那种 我们在XX大作常见的那种T (大喊想伤害我的队友就踏过我的尸体,然后挂了大骂奶不给力的那种)。这里补充下,好多朋友回复说力士不可能T怪,力士是个控。大家各有各的想法,我没有力士,测试还要请人帮忙,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里我们把力士的定位改成,主控,当然,也可以是输出,也可以是任何你理解的力士。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养家糊口赚钱之轻功道具封魔盒 下一篇:剑灵攻略:另类赚钱方法 巧用副本竞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