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白青版本预下载超速秘方 半小时更2G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亲爱的灵芝们,

  白青山脉即将来袭,为了让所有灵芝都能第一时间体验公测版本,避免在公测当日因为补丁过大而耽误了正常进入游戏的时间,我们于今日开启了公测客户端预下载功能。细心的灵芝可能会发现,在更新了8月2日的版本后,剑灵客户端会自动在后台下载补丁,而这些文件,正是8月8日白青公测开放时将会自动安装的客户端补丁文件。

  想要在8月8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入游戏?您只要完成以下几步:

  1. 更新最新游戏客户端(8月2日版本)

  2. 让游戏客户端在后台自动下载公测版本补丁

  3. 在8月8日公测开启后,这些补丁将会自动安装,节省了大量下载等待时间,领先所有小伙伴!

  >>>点击下载公测完整客户端<<<

剑灵白青版本预下载器
剑灵白青版本预下载器

  剑灵加速下载更新客户端速度方法

  这次版本大更新2个多G

  官方把下载器速度限制了,一般就是150KB左右,最多也不超过200KB,哪怕你是100兆光纤!

  但是经历过南天国白青更新的也许从官网论坛找到一些方法,希望能帮到一些大大。

  剑灵的文件/腾讯-剑灵/TCLS

  1.首先打开预下载器 backgroundDownloader.exe。

  2.下载器点暂停。

  3.打开你的任务管理器 找到TenioDL.exe 结束进程(小编更新LOL也使用同理)。

  4.下载器不要关闭 然后重新在文件夹里打开预下载器,

  6.稍微等一下,把占用宽带大小,改为自动。

  7.如果没有成功。那就重复上面6个步骤,成功的话。速度就非常快。我们家550+的速度1个多小时就更新结束了。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决战岛BOSS掉落物品曝光 神兵或烂街 下一篇:剑灵整点在线奖励白清山脉礼包的具体产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