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漫天星光映银河!全新星座系统介绍

  随着乐师二系版本的到来,剑灵也迎来了全新的属性加成系统—星座系统啦!星座系统可是继石板、万象录系统后,又一个能大量提升灵芝们基础属性的加成系统哟,接下来就由我们洪门幼儿园新闻部来给各位灵芝好好介绍下星座系统吧!

  【系统介绍】

  灵芝们可以通过在游戏内按ESC键呼出游戏菜单,在菜单—角色列内点击“星座”进入星座系统哟!也可以使用快捷键“Shift+C”进入。

  当前版本开放了两个星座,黑飞鸟座和月石古龙座。每一个星座内都包含了数颗可开放的星,当灵芝们开放对应的星时,将会获得基础属性数值的提升哟~其中,黑飞鸟座可开放的星为8颗,月石古龙座可开放的星为10颗。

  灵芝们在对星座的星激活是要注意了!每一个星座内的每一颗星的开放都需要按照顺序进行,例如,成功开放黑飞鸟星座第一颗星,才可以进行第二颗星的开放操作。同时在开放星时均有一定概率无法激活成功,在失败后是会消耗所用材料的嗷。

  激活成功后,若灵芝们对星提供的属性加成不满意,可以消耗一定的材料进行效果变更,效果变更后原有属性将无法继续选择。

  每一个星座内每一颗星开放所需的材料和效果变更所需材料如下表所示:

  星座开启石可以通过游戏左下角侠义团处,点击侠义团商店,到侠义团-天文图内使用一定数量的天文图户牌兑换获得哟~

  具体可兑换内容如下表所示:

  兑换道具“天文图户牌”则可以通过完成各种任务获得~

  具体获取条件和数量如下表所示:

  【系统属性】

  在星座中,每激活一个星座内的星层都会给灵芝们带来属性上的提升,当激活星座最后一个星层时,将解锁特殊的星座加成词条哟~

  具体每个星座的每层星层可获得的属性如下表所示:

  以上就是星座系统介绍的全部内容啦!祝各位灵芝都能顺利开放所有星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