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别虐待键盘了 剑灵近战职业卡刀工具下载

   还在虐待你的左右键和键盘么?手动卡刀连贯么?打完Boss手是不是快麻了?

  Don't warry,小编给你推荐一款简单好用的卡刀工具,适用于剑灵四大近战职业:刺客 剑士 力士 拳师 (什么?灵剑先洗洗睡吧!)

  工具截图

剑灵卡刀工具
剑灵卡刀工具

  使用方法:

  1.选择职业 (力士和剑士通用)

  2.设置按键延时和卡刀快捷键 (小编的刺客设置LXRF在鼠标左键,RF在右键。这样就能释放你的左麒麟臂,更方便走位和使用其他技能。 )

  3.启动游戏,按F11激活卡刀设置。同理再按F11即关闭。 (如果快捷键设置在常用键,需要使用游戏界面或者聊天界面时建议先关闭卡刀设置,因为会有一点小冲突,但无碍使用。)

   下载链接:http://bns.yzz.cn/download/kadaoV2.2.rar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2014年度版本更新回顾 你经历了那些 下一篇:帅到没朋友 剑灵新职业咒术师技能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