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资料>

剑灵PVP 剑灵怎么PK

  剑灵PVP

  《剑灵》的PVP判定为一下几点,喜欢PK的请注意。

  1、你和你对手的状态(防御、躲闪、位置)之间的关系很重要

  也就是说,PK是会有以下几个状态,防御,闪躲,吹飞,浮空,倒地等判定。

  2、角色的身体部位不会承受不同的伤害,不过攻击角度会影响。伤害会根据你从哪个位置攻击对手来进行计算

  这句话可以分析为,正面攻击对手不论你攻击对方身体的任何部位,对手受到的伤害是相同的。也就是说伤害判定可能会分为正面和背后伤害。背后攻击可能会有伤害加成效果。

  3、有很多次2个玩家同时打到对方,先出击的会有一定的优势

  分析如下:己方和对方同时试用技能或者招式的时候,会受到出招时间的影响,同时使用技能,出招速度慢或者释放速度慢的玩家,技能或者招式将被打断,伤害降低。

  游戏中的 PVP 系统 跟玩家身上穿的衣服有关

  但如果想要进行 PVP ,就必须穿上特殊的 PVP 道服

  一般来说,游戏里的服装是只有装饰,没有其他功能的,但 PVP 服装例外

  当玩家穿上 PVP 道服之后,就代表着身上道服的阵营或势力

  其他玩家穿上不同的 PVP 道服后,也代表着他是不同势力或阵营

  如果两个玩家穿着敌对阵营的道服,不论在野外或村庄都可以互相攻击

  穿着一般服装的玩家不可攻击穿道服的玩家,穿道服的玩家也不可以攻击穿一般服装的玩家

  必须要两方都穿着 PVP 道服,才可以相互攻击

  PVP 服装不可丢弃或交易,可随时装备

  例如在这次 CB1 中有出现两款 PVP 道服

  

  左方为竹警团(白)道服,右方为忠阁团(红)道服,两阵营为敌对状态

  以下举例(简称红白):

  假设「红」与「白」两套道服是敌对的。玩家穿上「白」道服,路上遇到穿「红」道服的玩家,就可以直接攻击那位玩家,该玩家名称会跟主动怪一样是红色。如果玩家穿的是一般非 PVP 的服装,任何时候都不会被其他玩家攻击 ,当然也不能直接攻击正穿着白服或红服的玩家。

  如果玩家不想参与任何的 PVP,不想在打怪时被偷袭,那就不要在游戏中穿上 PVP 道服。

  PVP 道服与 NPC 也有互动关系,部分区域 NPC 身上就穿着 PVP 道服,如果玩家身上穿的是普通服装或是与 NPC 同阵营的 PVP 道服,与 NPC 的互动就跟平常一样,但如果玩家穿着跟 NPC 敌对阵营的 PVP 道服,靠近时就会被 NPC 当成敌人攻击,当然反过来也可以用此方式攻击 NPC 。所以回村乾身上如果穿着 PVP 道服,最好先换成普通服装。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 可随时穿上 PVP 道服马上开打

  如果玩家穿着一般服装逛街,看到一位穿着 PVP 道服的玩家,此时换上敌对 PVP 道服,该玩家名称就会瞬间变红名,并可马上开始攻击,切换方式就是很简单的换衣服。如果玩家穿着一般服装在村里闲晃,此时换上与 NPC 敌对的 PVP 道服,马上攻击穿敌对道服的 NPC ,也会马上被穿敌对道服的 NPC 攻击。

  但脱下 PVP 服装有条件限制,在战斗状态时不可以脱下 PVP 服装,打到一半不能中途脱衣服。

  CB1 时期大约在 12 与 16 级任务可以陆续获得两套不同的 PVP 道服,体验初期的 PVP 系统。

  PVP 结果

  PVP 时当敌方血量归零时,玩家即为胜利,当玩家自身血量归零时,即为败北

  目前 CB1 内容中 PVP 胜败不会有任何奖励与惩罚

  PVP 败北时,玩家可自行选择运气调息或回村

  影片展示

  换上 PVP 服装后,敌对势力角色(含玩家与 NPC)马上变成红名,可进行 PVP

[编辑:暗月]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任务系统简介 下一篇:剑灵制作系统 生产系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