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武神塔8层全职业通关新手进阶向攻略

剑灵武神塔攻略
剑灵武神塔8层全职业大型攻略 

  通关武神塔8层基础要求

  1.武器达到基本的要求

  普通玩家没有给力的武器是不能顺利通关副本的,在武神塔单人副本中尤其重要。网上也有各种万魂过武神的视频,但那些都已经是老手挑战极限,而对于没有通关的新人,应当先将你的属性弄到如下水平:

  攻击430  洪门3星,极限海盗套装毕业,加一块28金刚石,还可以喝个加5%攻击的蛋白面,并不难达到,老手可以使用更低属性,新人理应用好武器才能过关。

  暴击2500 已经足够,3000就是优秀水平,过多的暴击会造成溢出,之后的提升十分有限,不如进行穿刺和命中的提升。

  穿刺600 穿刺可以降低boss的防御,相当于变相提升输出。

  命中850 值得一提的是命中是必须的,鉴于武神为46级怪,命中至少要达到115%,否则某些关键技能打上去miss了,瞬间GG思密达。

  想要达到这样的属性建议选择天龙一套的pve牌子,主副属性选择暴击命中穿刺,再以名匠补全不足即可。没有集齐的可以用优秀的血煞海蛇代替,没 有足够信心的可以加一两块盖世提高血量容错率,但十分不推荐,因为在挑战武神的时候失误武神会使用朝天蹬,除了力士必然浮空死。

  2.熟练本职业的正确输出手法

  本职业的输出手法即比如剑士的反制风火轮刺刺刺,力士的控制卡刀等,这个是基础课程,不会的请自行补脑。

  必要准备

  药品:1.青儿高粱酒 2.秘药(幸运秘药或者水晶兰秘药,因为黑暗武神的武神之力对于自身扣血是非常多的,武神之伤和武神之怒普通恢复药足够)

  技能加点各职业的反制技能,近战的拉人技能在之后的武神出招步骤中我会详细解说

  特别提示:三个分身开局首先会放大挪移并上冲开穴道的狂暴buff,开局的这个大挪移是无法躲掉的。开怪请务必用普攻,即使你有六芒星开怪,紧接的大挪移上点穴buff的时间六芒星打在武神身上显示抗性伤害,白白浪费掉了。

剑灵武神塔攻略
剑灵武神塔8层全职业大型攻略

  武神之伤

  血量43万,时间2.5分钟,武神之伤的攻击方式较为简单,主要作用为测试输出是否过关。

  要点:1.躲大挪移 2.防护罩压冰大

  开场准备好后普攻起手,武神会大挪移并上重开穴道buff,重开穴道buff即狂暴时间为2.5分钟。攻击模式为放下后可以打出一套控制控制加爆发。紧接后武神将立刻来一次大挪移,注意躲掉。

  武神之伤的攻击模式

  一 普攻模式

  1.正前方蓄力冲拳附带击飞效果,无法防御,饶后即可。

  2.前方120度扇形攻击附带击倒效果,为持续施法,绕后可解。剑士可以破心脚眩晕。

  3.普攻,小概率发生。

  4.大挪移并击飞,最为浪费时间。

  二 防护罩模式

   第34秒将进行第一次防护罩模式,每次间隔大概半分钟:

  1.武神飞回中央,生成防护罩,防护罩需要一定输出才能打破,未打破前无法令武神掉血。

  2.防护罩存在期间武神首先会来个大挪移,之后多为傻站着状态,偶尔穿插冲拳或者击倒扇形击倒。防护罩模式必须尽力输出。

  (1)如果防护罩未能在规定时间十几秒内打破将会出现冰大,地上出现5个冰圈要躲开,紧接下来将会大挪移,说明输出不合格,紧接进入普攻模式。

  (2)防护罩成功打破将继续进入普攻模式。

  简述,武神之伤的攻击方式就是普攻模式附带30秒一次的防护罩模式。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青版本将来袭 升级副职业装备指南 下一篇:剑灵新版全职业PVE输出手法分析以及建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