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武神塔8层全职业通关新手进阶向攻略

  【力士

  加点:tab点出反制,碎金脚2点即可,愤怒毫无疑问四点,对于x,一般选择两下的x打爆发,也可选择右边回血回内持续输出,看个人爱好。

  打法基本就是控到死,和小郑一样,简单暴力吃武器。开局打一套愤怒爆发,之后利用控制技能不断控,利用转反制武神的普攻,击倒后武神起身反击也用转反制不要被眩晕。

  火大:武神飞回中央立刻过去放个控制抓起来ss退到边缘卡刀,反制砸下来的大火球,最后以下火大喝酒或烈火轮抵挡最后一次火大。烈火轮也可用于抵抗半圆形的冲拳。

  冰大使用烈火轮或者转来抵挡。

  其余时间随机模式按照上面的技能介绍给予应对。

  【灵剑

  灵剑和力士的打法也是十分相似,TAB点反制,Z点回天,五连斩点出虚弱控制,风月斩点出虚弱控制。

  打法也是靠控,用力控并输出,短cd的踢倒是主要的控制技能,用控制创造出输出空间后利用倒地天禧拔刀加回天或q断水来打出最大输出。鉴于灵剑控制击倒多,要多练习tab反制武神的倒地反击。

  火大时也是立刻冲过去大挪移抓到边缘输出,tab反制砸火球,喝酒躲火大

  冰大基本靠TAB

  【刺客

  刺客在改版后有了新的输出卡刀手法,个人感觉输出绝对是爆表,没学会卡刀的要必须学会。

  加点:虚弱替身,莲花乱舞叠毒并无敌,毒雷叠毒。

  刺客的打法较为特殊,因为处于隐身状态的时间比较多,所以开场的武神招式并不适用,总体来说就是在隐身状态不断躲技能并输出。

  一个好的刺客知道隐身的重要性,隐身的爆发更高,同是注意叠毒,会增加很大的输出。

  开场起手换位而不是普攻,可以把武神换过来,之后被抓下来后直接虚弱替身拉开了隐身输出的序幕,直接进入随机技能模式,替身应对普攻,q应对扇形冲拳,空手入白刃应对截拳,卡刀输出的同时多多走位。

  火大的时候武神飞到中央,立刻换位潜行卡刀,在砸大火球的时候q躲过,最后喝酒或者莲花乱舞躲过最后的火圈。

  冰大烟雾+替身躲最后一下,可用q躲掉结冰的爆炸伤害。

  【气功

  气功的打法是放风筝

  加点:与小郑基本相似,v可以点出流星指,tab解控,ss解控也值得点出增加容错率,燎原之火和真空破要点出反制突进,十分重要。虚弱炎龙不必点出击退,虚弱即可,武神不吃击退。

  开场直接普攻,大挪移后虚弱炎龙,一套技能打出爆发,武神右移后释放流星指,同时注意观察武神的动作,对于武神的截拳,不要攻击,否则会眩晕,如果距离较近直接被浮空死,所以无时无刻要不停的绕圈放风筝同时灵活利用qe躲技能绕背躲过武神的诸多技能即可,结冰了疯狂攻击吧。对于武神的“应对吧!”ss飞燕脚可以用真空破反制,而被近身普攻可以用燎原反制。如果有必爆火莲掌秘籍则极好,有助于把血量压下来,第一次冰大可以被压下来。

  特殊打法:玩气功的朋友应该听说过烈焰焚阳浮空流,利用烈焰焚阳和虚弱炎龙造成浮空排云输出。这是一种可取的打法,但是上手较难,之前打小郑使用此方法的朋友可以继续使用。

  火大:大挪移抓到边缘输出,退出武神砸火球的范围,同时嗑酒躲最后一下火大。

  假如大挪移失误没有抓起来,则稍稍后退,两层火大后喝酒靠前继续攻击即可。

  【召唤

  召唤的打法和气功很类似,放风筝,同时猫猫在前面顶着,较为安逸。

  加点:常春藤第三排点出无法移动,熟练后第四排的高伤害也可以选择。荆棘藤点第二列。猫的控制技能cv都是必点的,猫点出q万年不变。

  打法:鉴于召唤很多技能需要本体近身才能最好发挥伤害,所以如何近身输出且不让武神打到你是关键点,是新手们需要不断摸索的。

  开局大挪移后直接缠绕甩技能打一套,快结束时武神要移动c虚弱继续打。对于普攻和ss飞燕脚,可用蒲公英,而武神的截拳反击,即使攻击了反击也是打在猫身上让其他职业很是羡慕。半圆冲拳走位躲开,被晕了逆风行解掉。(全程不断走位加猫控)

  火大:猫q住,本体后退两步,等前两层火大之后喝酒往里走一点继续输出,火大结束后把猫e回来继续随机模式。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青版本将来袭 升级副职业装备指南 下一篇:剑灵新版全职业PVE输出手法分析以及建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