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五大顶级副本 三天王洞副本打法攻略

  推荐阅读:

  剑灵刺客改版专题:新版攻略玩家吐槽收集整合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力洪门路

  说实话,本来楼主不打算做这个副本攻略的,因为真心很简单

  但是考虑到分享一切细节可能在以前白清山脉能给小伙伴们带来一些帮助,所以还是做了。

  进入正题之前楼主忍不住想吐槽几点:

  1、堂堂斗战胜佛既然是战5渣,堂堂卷帘大将既然是个小鱼人,堂堂天蓬元帅既然是个拿火枪的血猪!

  2、白清山脉的副本BOSS既然还没有水月的时候厉害?什么情况?五指山压了五百年功力大减?

  3、是不是韩国人在潜意识中就觉得西游记就是这个样子。

  好了不吐槽了,下面进入正题让小伙伴们目睹一下剑灵中的西游记:

  一进门就看见一个名为:猪八戒和沙悟净的NPC在力战小怪,那楼主果断是必须上前帮忙的(剧情强烈要求,放心你一直不动手,这两货绝对不会被打死)

剑灵白青副本
剑灵三天王洞副本攻略

  清完前面的小怪,跟随猪八戒和沙悟净前进,看到了第一个小BOSS

  无难度,可以抓取或击倒,血量在80%的时候左边门打开,40%的时候右边门打开,小BOSS死亡,中间门打开

剑灵白青副本
剑灵三天王洞副本攻略

  出现的两拨小怪都为3远程3近战

剑灵白青副本
剑灵三天王洞副本攻略
剑灵工具箱下载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清山脉雪女洞副本和碦冰窟副本攻略 下一篇:剑灵黑日时装不再是梦 白青开放遗物兑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