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铜币君刷屏了 剑灵白青小怪开始掉现金了

  推荐阅读:

  剑灵刺客改版专题:新版攻略玩家吐槽收集整合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力洪门路

  白清震撼消息, 小怪开始能掉现金了!

  本人现在正跟着测试服, 大部队的进度, 目前已经到达46级的93%了. 每天都是满经验等待下一天的到来.

  不知道是前两天没注意, 还是真的是昨天的更新之后的改动. 白清的小怪开始掉钱了. 我原地刷怪的时候, 发现对话框被刷频了! 后来注意了一下, 不是每一只怪都会掉钱, 但是5只怪有4只掉钱应该是没问题的. (现在有事出门了, 不能继续回报情况了.) 看来, 金价要猛跌一波了. !!!

  我有仔细看包包里的钱, 确定打完小怪之后, 掉落的钱币( 70~90铜/ 一只) 有进入包包中. 废话不多说, 上图! ( 可以请现在在南天的朋友继续测试 ! )

剑灵赚钱攻略
剑灵刷小怪赚钱
剑灵赚钱攻略
剑灵刷小怪赚钱
剑灵赚钱攻略
剑灵刷小怪赚钱
剑灵赚钱攻略
剑灵刷小怪赚钱

  -------------------------------------下午回家后---------------------------------

  為了完整的測試, 我特意把會員升到了10級, 会员10级 (土豪金) 的图标上面显示狩猎怪物时, 获得的金币加成提高100%, 但是按P 显示会员特权时, 显示的是增加20% (差了80% 差很多喔 !!感觉20%的提高才比较正确. 在此提出.

  这里的图表示升到10级之后的获取量 确实到达1Y多了.

  另外一个重点, 这里打怪所得到的金币是在怪死亡时就已经入袋了, 不关怪物掉落的包裹的事. 就算你打了一路的怪, 东西都不捡, 钱还是会一直入袋的~!!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史上最强PVP八卦牌 剑灵地狱岛八卦牌属性 下一篇:国服首发风之平原 剑灵全新地图趣味玩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