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白青山脉:武器成长树缩减及诅咒效果

  推荐阅读:

  剑灵刺客改版专题:新版攻略玩家吐槽收集整合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力洪门路

剑灵白青神兵武器
剑灵白青神兵武器

  关于国服白青山脉装备成长系统爆料,更详细地说明神兵系统的一些具体细节,包括诅咒效果、成长树缩减等等,未确认真实性。

  新的版本中武器的变化才是玩家最为关注的内容,这次版本更新摒弃了韩服的武器进化树,直接将极限海盗转化为“灵核”,玩家有专门的装备栏来装备“灵核”,而在新版本中极限海盗转化的“灵核”将是当前版本中属性最好的,不排除“灵核”会以其他方式获得,例如怪物掉落或合成等等,但是属性都没有极限海盗转化的 “灵核”属性好。所以没有极限海盗的玩家尽量将其升级到极限海盗,以换取高属性的“灵核”。但是白青山脉会有独立的主线武器成长树,在进入开始玩家就会得到第一把极魔武器,然后成长至极限蛇蝎,玩家升级基本上就靠这把武器了。

  神兵系统是白青版本新加入的武器系统,神兵分为三档分别为:S1-S2-S3,S1级武器会从主线任务中获得,S2-S3的武器需要从高级副本中掉落得到,但是这只是其中一个途径。另一个途径是将玩家手里的传说武器分解,然后得到“传说武魂”用来合成S2级武器,或者直接将45传说武器兑换成为新的神兵。神兵的获得途径或许会更多,因为PVP区域也会产出相应的合成材料,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得到高级神兵的方法。

  据官方称神兵是可成长武器,一共有10段,每次成长都会变换不同的属性,外观也会随之改变,强化5段以后有一定几率得到“诅咒”效果,这个效果会让武器的其中一条属性变得极为变态,但是惩罚是该武器不可以在成长,而且不可修理,只能通过“解诅咒”的方式将其还原成为1段,之后可以继续成长,10段是最终形态没有诅咒效果。

  当然,剑灵还是会照顾新玩家的,新版的1-45级武器成长树会大幅缩减成长树如下:洪门武器=-卓越妖魔-卓越炎煌-卓越恶女-极限恶女-极限海盗,只需五步就可以。关于首饰暂时没有太多内容,只是知道会有更强的属性和效果,传说级饰品也在计划中。至于新的版本中详细的武器介绍还得等到南天国开放后才能得到更详细的信息。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青山脉雪人洞BOSS灯笼雪人图文攻略 下一篇:剑灵白青山脉初体验 雪人洞穴副本一日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