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赚钱攻略:最值钱与即将升值的物品

  一:【道具】

  NO.1:【进化石】

  目前剑灵最畅销的物品当属进化石莫属,因为进化石是所有武器,首饰进化所需要的重要道具,好的武器和首饰往往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实力和财力,好的武器和首饰证明你有可观的伤害输出,有坚实的经济基础。就目前出售进化石的商人分为两种,一种是自供材料合成型一种是收购材料合成型。

  1.自供材料型、就是整个进化石所需要的的材料都是自己采集生产最后合成进化石,这种模式的好处就是除去成本费用后会有很可观的收益,缺点就是太耗时,这种模式如果不是工作室或者职业游戏商人一般很难运作。PS:圣物都被你们霸占了,你让我们怎么办?

  2.收购材料型、就是只需要完成最后一步的合成,而所有材料都靠低于市场价格购买来完成。这种模式是目前游戏里最普遍的。好处就是省时省心,收益也还行。缺点就是很难收购到低价材料,如果不能收购低于市场价的材料那么所生产的进化石就没什么收益,这种模式需要坚实的经济基础才能运作。

  NO.2:【宝石】

  宝石是目前游戏里必不可少的重要道具,前期或许无法体现宝石的重要性,但是到了中后期,大家装备都一样没有了优越性的时候,就需要用宝石来提升自身实力了。宝石商目前有两大类四小种.合成类.一种副职采集制作合成,一种收购材料合成,转换类.一种收购材料转换,一种单刷副本自供材料转换。

  1.合成类、不管是自己采集制作合成,还是收购材料合成,都是相当耗时的。好处就是费用低成功率高。收益可观。目前这种类型的居多。

  2.转换类、就是收购转换材料和单刷副本开箱分解材料,好处速度快。缺点成功几率低,转换费用高。以目前玩家的资金储备无法支持该类型的宝石生产。【后期宝石市场将是以转换来提供】

  NO.3:【武器-首饰。狗粮】

  剑灵武器和首饰的成长设计确实是挺新颖的每个人武器和首饰就像小宠物需要主人慢慢培养。当武器和首饰培养到最终形态时相信每一个玩家心里都会有一种自豪感。PS:相信每一个玩家在自豪的同时都会忍不住暗骂一句坑爹。武器和首饰成长却确实新颖。但是属性却是钉死的。居然是自己培养。敢连属性都让我们自己选择成长方向么?成长起来所需要的狗粮是个天文数字。狗粮的获取来源有两种。一种打怪副本掉落。一种铁匠制作。

  1.制作、制作出来的名匠武器和首饰成长值是要高于野外和副本掉落的装备的。就目前来看玩家更倾向于野外和副本掉落的狗粮,虽然成长经验不高但是胜在价格低。铁匠制作狗粮将会在中后期占领市场。因为后期不差那点钱

  2.野外和副本掉落、获得率低,成长经验少,无成本消耗。有空闲的玩家可以运作。前期备受欢迎。因为购买价格低廉。普遍玩家都能承受。到中后期将没什么市场。因为中后期玩家已有可观的资金储备。所有玩家更倾向于成长经验高。成长快的特性而选择购买铁匠制作武器

  二:【最赚钱方式】

  NO.1:【副职】

  副职是剑灵最赚钱的途径之一。有资源的做品牌生产谋暴利。无资源的收购了合成成品做生产商赚添头。最后的是嫌麻烦卖采集材料的贫农。或者加工半成品卖给合成商赚取差价的工人。PS:对于嫌麻烦的朋友只能说一句(活该一辈子做屌丝)

  NO.2:【拍卖行倒卖差价】

  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都少不了倒卖这条赚钱途径。低买高卖或者低买存库垄断了市场过段时间再高价抛售,想要倒卖要有强大的资金储备和灵敏的市场嗅觉。倒卖商品是资金流动最快的运作方式。可以日进几金或者日出几金。一个好的倒卖商人甚至可以控制游戏道具的价格走向。ps:目前小骷同学我就在做倒卖生意,为做市场大鳄继续努力....

  三:【即将升值爆卖的道具】

  NO.1:【水月平原钥匙 耀眼水月平原钥匙】

  以目前游戏版本在大漠就被卡住。然后大家对于水月平原的认识几乎等于零来说。水月平原钥匙有什么用.它到底值多少钱?这个问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想知道。水月平原可以说才是剑灵的精髓才是剑灵的真正意义上的开始。水月以前什么大漠啊,什么御龙林啊,不过是让小伙伴熟悉游戏的操作和运作而已。可能小伙伴们对于每天几十Y的进账感觉满意时。殊不知进到水月那不过是几个任务或者几个材料道具的收益时。你们就会觉得不适应了。废话不多说了现在就给你们解释下为什么水月钥匙能升值,先说下水月钥匙的作用。玩家到达水月以后每天的日常能拿到30+以上的钥匙(算功勋箱子)玩家肯定觉得恩不错够用了。但是你想过么到达水月以后单人副本开箱出的可是都是5角宝石耶~!运气好了能出耀眼的哦~!.以目前一个普通5角宝石10几Y的价格你舍得没天刷完活力以后就下线看岛国爱情动作片?肯定鼓住了劲的单刷开箱拿宝石。运气好的话开一个出一个,算你刷一次10分钟的手残玩家了。出了宝石你难道不继续刷?刷也是刷半天吧?半天要消耗多少把钥匙?而且后期装备成长所需要的狗粮,有什么比的上同等级或者高级的紫色武器和首饰?为了要在装备上领先别人,肯定朝死了的开武器箱喂养。开一次箱子需要3把以上的钥匙吧。这就造成了钥匙的严重稀缺。你当然会说我自己合啊。但是当你看到水月钥匙的合成材料以及费用时估计你就说不出这些话了.每次生产10把需要1天的时间。看好哦是一天哦。生产所需要的材料成本价格1J以上还要算上半成品材料的合成时间,算上成本和制作时间。出一次钥匙需要1J甚至2J以上。每次出10吧。所有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一把钥匙价值10几Y或者20几Y呢?就上次更新的版本来看可能很多玩家没注意比武场日常给水月比武箱子和大漠比武箱子都差不多。但是为什么更新以后他就取消了水月比武箱的奖励呢?就以为那时候每天比武日常出产的水月钥匙太多而可能水月地图打开后会造成水月钥匙市场的崩溃。所有游戏商迅速的给水月比武箱和谐了。【PS:难道小骷会告诉你们小骷趁着没更新前以每把水月钥匙平均80T的价格购存了200多把么?呵呵...】

  NO.2:【灵石】

  灵石目前大漠版本的售价为1Y80T-2Y左右。使用量不大就是10多个。但是到了水月平原以后使用量是成几何倍的增加。几十甚至上百。而每天灵石的获得方式是每日势力任务加日常。可以获得20-40不等(加开功勋箱子)连自己使用都不够何来出售一说呢?这灵石不涨价天理不容啊。[ps:小骷又默默的偷笑一下,呵呵...】

  NO.3:【炎煌的角】

  水月地图开启后炎煌的角将作为武器首饰突破6段所需要的重要道具将可能持续使用到40级可能更高。这样的需求量何以能不涨?【PS:小骷继续呵呵.....】

  其实还有很多能升值的东西,但是小骷在拍卖行努力10天所赚的资金储备已经见底不能支持小骷继续挖掘其他道具的价值了。今天发这些东西是想分享下小骷10天以来赚钱的小小心得。让更多喜欢剑灵的小伙伴能更好游戏不至于连弄装备都要勒紧裤腰带。小骷的文采不好,很多东西大家看的不是很明白。但是希望大家给予小骷一点支持。今后小骷会不定期的来论坛分享东西给大家。如果有不喜欢小骷分享的别骂人默默转身走就是了。小骷分享这些不是为了拉人气。小骷没必要浪费几个小时浪费N个脑细胞来码这些东西。只是为了能和更多的小伙伴一起游戏。PS:小骷等剑灵从09年到现在终于玩上了 心情可想而知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新手速刷幻夜森林一小时10银 下一篇:绑定门派参与任务 领取剑灵QT门派礼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