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韩服新增宝石插槽碎片 武器可随时打孔

  在剑灵以往想要扩张武器的凹槽,必须要有活动道具制炼工具才能做到。而现在随着新的凹槽添加道具的登场,这项工程变成随时可以完成了。

  这个用于扩张武器凹槽的新道具便是各种宝石插槽。它们的种类包括四角插槽、五角插槽、无稳定的六角插槽、六角插槽。

  玩家可以通过任务或掉落道具得到各类插槽碎片,再用这些碎片来交换完整的插槽。然后使用插槽在武器上便会生成一个可以装置宝石的凹槽。

  新武器宝石凹槽扩张道具‘宝石插槽’

  想要获取宝石插槽,先要筹集一定数量用于交换的宝石插槽碎片,然后到指定的位置与交换员进行交换。

  交换宝石插槽必备的宝石插槽碎片,需要通过完成各种每日任务得到。相应碎片可以即时进行交换,但因为不能交易仅能通过完成任务得到。

  插槽碎片交换商人位置

道具 交换NPC位置 交换需要数量 功能
四角插槽 大沙漠孤村武器商人‘吴承呼’
大沙漠土门客栈武器商人‘土门真’
四角插槽碎片10个 在武器上添加一个四角宝石凹槽
五角插槽 大沙漠孤村武器商人‘吴承呼’
大沙漠土门客栈武器商人‘土门真’
五角插槽碎片15个 在武器上添加一个五角宝石凹槽
不稳定的六角插槽 水源平原血猪族巢穴交换员‘奎世’
水月平原斗战神庙交换员‘东燮’
水月平原蜘蛛巢穴交换员‘智润’
水月平原英灵族遗迹交换员‘珠妍’
六角插槽碎片50个 在武器上添加一个五角或六角宝石凹槽
六角插槽 水源平原血猪族巢穴交换员‘奎世’
水月平原斗战神庙交换员‘东燮’
水月平原蜘蛛巢穴交换员‘智润’
水月平原永灵族遗迹交换员‘珠妍’
六角插槽碎片150个 在武器上添加一个六角宝石凹槽

  击杀副本内野怪同样可以得到宝石插槽。但boss野怪掉落的宝石插槽碎片是呈封印状态,我们还需要击杀其他副本的boss野怪来获取封印解除注文书。

  这里指的封印解除注文书是每个碎片各自相应的,而非普通的封印解除注文书。

  还有封印的四角、五角、六角插槽碎片是可以通过购入以及交易使用的,但用于解除封印的护符却为不可交易的物品,必须要通过直接击杀相应野怪才可以得到。

  各插槽碎片获取方法

道具 相关任务以及掉落野怪 属性
四角插槽碎片 完成巨岩遗迹/浊气洞每日任务时各获得2个 不可交易
封印的四角插槽碎片 击杀巨岩遗迹‘巨岩之核’时有一定概率获得 可以交易
四角封印解除护符 击杀浊气洞‘罗刹’时有一定概率获得 不可交易
五角插槽碎片 完成悲鸣的寺院/天朝的巢穴每日任务时各获得2个 不可交易
封印的五角插槽碎片 击杀天朝的巢穴‘黑飞鸟’时有一定概率获得 可以交易
五角封印解除护符 击杀悲鸣的寺院‘冷蝉龟’时有一定概率获得 不可交易
六角插槽碎片 完成水月平原4大副本每日任务时各获得2个
完成最新重复任务<魔派的任务>时获得1个
不可交易
封印的六角插槽碎片 击杀英灵族遗迹‘李东元’时有一定概率获得(4人/6人) 可以交易
六角封印解除护符 击杀血猪族巢穴‘红老猪’、斗战神庙‘斗战圣’时有一定概率获得 不可交易

▲各种宝石碎片获得方法

上一篇:轻松简单7步走 剑灵迷宫295武器拿到手 下一篇:剑灵运行中常见的硬件问题以及一些小贴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