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nvdia显卡优化方案 游戏流畅度爽翻倍

  推荐阅读:

  剑灵刺客改版专题:新版攻略玩家吐槽收集整合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力洪门路

  灵芝们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硬件配置已经非常好了,可是有时候还很卡?

  那么给大家一个N卡优化方案, 提高一个整体档次的画质设置和流畅度。

  显卡必须是nvdia显卡才能进行以下配置:

  1.打开nvdia控制面板, 然后打卡第二个大选项"管理3D设置",在全局设置后几个选项中如下设置:

剑灵N卡优化方案
剑灵N卡优化方案

  硬件配置优化对于剑灵来说很重要,一定程度上可以降低cpu负载和游戏流畅度。

  注意,假如你打龙非常开的话,把"纹理过滤-质量"设置改成"高性能"打龙时速度会得到很大提升。

  2.打开程序设置,找到剑灵主程序,把主程序的默认显卡设置为"高性能nvdia处理器"。

  最大渲染帧数中选择4, 因为剑灵的内置渲染效果大多都是动态渲染效果,非常占显存,手动限制后系统性能提升很明显。

  最后打开第三的大选项,手都限定PhysX处理器位GeForce处理器。

  再次启动你的游戏,你会发现游戏性能大大提升了!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首饰成长树:白青45主线首饰成长简化 下一篇:剑灵白青版本要点Tip 10条值得关注的改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