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高手教你怎么降低游戏延迟 流畅运行剑灵

  首先说下本文要讲的东西,今天主要讲的是如何控制别人的上传量来降低你的延迟(如果你家只有一台电脑又或是在宿舍就你一个人用的话,本攻略可以滤过不看了)

  再谈延迟之前,首先要明白延迟对游戏的影响。

  单位:毫秒(MS)

  如何定义网络延迟程度:(网络延迟PING值越低速度越快)

  1~30ms:极快,几乎察觉不出有延迟,玩任何游戏速度都特别顺畅

  31~50ms:良好,可以正常游戏,没有明显的延迟情况

  51~100ms:普通,对抗类游戏能感觉出明显延迟,稍有停顿

  >100ms:差,无法正常游戏,有卡顿,丢包并掉线现象

  计算方法:1秒=1000毫秒(例:30ms为0.03秒)

  其实,要达到这个目的很简单。只需要你下载一款软件对其设置下数值就可。理论呢就像是一个控制总台,对你的网络加以控制。联网的同学应该都清楚,在普通ADSL提升带宽的时候,其实电信是不会到你家里来给你弄什么的只是在它的终端改下数值你的带宽就变了。而这款软件呢就是类似这种设置的一个设定。

  软件名称:PSP终结者

上一篇:一小时摆脱新手行列 62条剑灵细节帮助你 下一篇:水月平原开荒攻略之教你如何推倒 极乐大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