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韩服新增道具 可给武器增加宝石插槽

    韩服在今日,也就是1月23日的时候会进入更新,而这次更新中将加入一个全新的道具:冶炼工具。

  这个道具的作用就是给武器上打上宝石插槽!当然了,冶炼工具是无法交易的。

  当然了,冶炼工具的使用是有一定的限制的。

  1、最多增加到4个宝石插槽。

  2、如果已经有了4个宝石插槽了,将不能再继续添加。意思也就是传说级武器是没有办法再继续增加宝石插槽了

物品名称

功能

御龙林冶炼工具

增加一个四角宝石插槽

大沙漠冶炼工具

随机增加一个四角宝石或者五角宝石插槽

水月平原冶炼工具

随机增加一个五角宝石或者六角宝石插槽

东海舰队冶炼工具

增加一个六角宝石插槽

  四种冶炼工具的获取途径如下:

  1、玩家想要获得冶炼工具的话必须要使用“黑暗煞气”道具去兑换。而从1月23日开始日常任务以及水月平原的副本里都可以获得“黑暗煞气”道具。而且玩家在进行任务或者是副本的时候都有一定的几率会直接获得“冶炼工具”,只是几率很低。

  2、网吧活动。玩家在1月16日到2月13日这段时间内在网吧玩剑灵将获得活动道具,使用活动道具也可以换取冶炼工具

  3、使用点券购买。这个点券就是NC公司的货币了,100点点券可以购买一个冶炼工具。而销售时间为2013年1月23日~2013年2月26日18:00。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不管你信不信 反正我是信了 国服三测时间 下一篇:《剑灵》韩服今日启超限更新 终极BOSS登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