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不管你信不信 反正我是信了 国服三测时间

  国服二测结束!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了,但是下次测试什么时候开始!大家肯定都不想等太长时间!前段时间雷哥也去了官方那边,回来爆料说三测应该是在5月份之前,那么我们不妨来分析一下!

  首先,有利于一款游戏的开服时间,尤其是大热门游戏,暑假寒假以及国亲的7天长假,但是这里面又有一个最好的时间段就是暑假,别问我为什么,自己琢磨去。那么就注定了剑灵将会在暑假的时候有一次大型的测试!而腾讯最大的用户群体相信大家也知道,那就是小学生脑残体!在暑假的时候是这个群体上网时间最多的时候,所以腾讯是不可能放过暑假这么好的公测机会的!

  其次,既然雷哥爆料说了三测是在5月份之前,那么暑假的99。9%的可能性是公测,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但是!!!!三测会测试多长时间!这就是问题所在!基本上一款游戏的两次测试间隔时间大概在1-2个月左右,而暑假是在7月份,那么三测的结束时间应该是5月份!

  而本人得到的消息是在年后三测,这尼玛是一句废话!但是有一点大家也可以知道就是下一次测试会在3月份-5月份之间!看清楚是之间!!别没事乱喷!

  而压力测试这个项目在上一次测试的结尾的地方已经有过一次了!那么下一次应该就是大规模的测试服务器质量而且激活码应该不少!

  另外还有个问题就是这次测试的时间是1个月!那么三测再怎么说不会比这次测试的时间短!应该是一个半月到2个月左右!那么三测的时间就相当的明显了!

  我们来总结一下:

  1、暑假公测

  2、5月份之前,三月份之后

  3、测试间隔基本上是1-2个月

  4、测试时间在1个半月到2个月

  其实大家可以想一个简单的时间轴,把这些东西都画一下就很明显了,下次测试的时间基本上是会在

  三月下旬左右!那么也就是3月15号到3月31号之间!那么我就大胆的猜测一下,应该是3月25号左右!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NPC物语之嗜血灵妖续我还记得你 下一篇:韩服新增道具 可给武器增加宝石插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