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官方MVP团队专访MIQ 剑灵三测 钻石杯玩家

  剑灵国服“灵动”内测的成功开启已持续有一个月的时间了,相信很多玩家如今都已到达45级满级,而这也使国服逐步踏入了PVP竞技的高潮。随着比武场热度的上升,为了争夺排行榜优胜的提名,各位洪门弟子更是努力万分!

  但是在今天, 比武场排行榜更新之后终于迎来了 电信区—义薄云天 首位的1v1排行榜钻石杯玩家——MagicQ(以下简称MiQ)

  想必对很多人来说,MagicQ已经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了,体验过韩服的玩家基本都是通过剑灵的教学贴而与他相识,并且被称为对各职业皆有造诣的玩家。而此次排行榜的积分也证明了他无论在PVE还是PVP都是一位很优秀的选手。

  相信不少玩过韩服的玩家都非常的仰慕此人,而小海我也是非常钦佩她的。那么MiQ成功的秘诀究竟是什么?经过这次采访,我相信大家一定能与我一起来找到答案!

  小海:MagicQ大神你好,首先感谢抽空出来接受剑灵官方MVP团队独家专访!最近呐我们一直非常关注着国服比武场的排名,今天看到你的分数到达了2107分,成功晋升为钻石杯,排在第一名!在这里首先恭喜你一下o(≧▽≦)o!

  MiQ:非常欢迎海姐的亲自专访!感谢对我的支持和厚爱,不过大神的称呼对我来说分量太重。而我也不是自己一个人在玩,没有我的亲友和后援团我不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是他们的支持给了我动力o(∩_∩)o

  小海:额那好吧,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谦虚啊。虽然你我之间已经很熟悉了,不过还是给刚认识你的玩家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MiQ:亲爱的BNS玩家们你们好,我是MagicQ。我初次接触剑灵是在韩服2cbt的时候,最早活跃在Waigame外游网。在论坛中写过些许文章也录制一些视频,有些曾被转发到各大门户网站,而常用的笔名则是MiQ和CHiba Rin。

  小海:在接触剑灵之前,请问您都玩过哪些网游?相比之下,你最喜欢剑灵的哪里?

  MiQ:我玩过的网游很多,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接触的第一款网游石器时代,只不过已经成为儿时的回忆了。比起它们剑灵最吸引我的地方相信与很多玩家相同——漂亮的人设和精美的画面,拉轰的招式与新颖的的QTE模式玩法。

上一篇:国服 剑灵 三测 玩家热评最美游戏地图 下一篇:不得不看 6月15日《剑灵》首登TGA表演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