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叶子猪原创精彩同名游戏故事 勇闯武神塔上

  叶子猪原创 精彩同名游戏故事 勇闯武神塔上

  那天,我打败了水月平原有名的为富不仁的官二代,华兰。正当我为自己收获了不少战利品而欣喜的时候,突然,面前出现了一个人(事后我想,这货可能不是一个人)。我被吓了一跳以为火炮兰诈尸,抽家伙就要上,那人忙喊:“壮士且住,我观你天庭饱满,地阔方圆,根骨奇佳,悟性异禀;实在是千年难遇的武学奇才,我知道拯救世界的重任就要落在你的肩上。”

  我当时就楞了,完全不知道这货这说些什么。想了下,这货是不是知道我打败了火炮兰为民除害慕名而来要签名的啊。但是有仔细琢磨下,好像完全不是那回事啊。于是强忍着暴揍他一顿的冲动很绅士的说:“没事一边玩去,不要耽误大爷我收拾战利品!”谁知这货还不死心,犹自在那喋喋不休,说什么要变天了,这个世界需要英雄的拯救啦什么的!我实在是烦的不行,目前为止我还不知道这货是男是女,那破锣般的嗓音,吵的我头晕目眩,况且华兰掉落的极品八卦牌被这货踩在脚下。看他完全一副悠然自得,并没有把装备捡起来递给我的样子,我终于忍不住了!

  我暗运功力,一大坨火苗在手中慢慢升起,然后猛的抽出棍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剑朝他砍了过去!谁知这货更快,我那招快,准,狠的百鸟朝凤枪竟然落空!急忙环顾下四周,我打了个激灵,整个平南舰队除了我还是我啊,大白天活见鬼啊!正当我茫茫然不知干什么之际,一记晴天霹雳,打在了地上的八卦牌上,火炮兰露着平胸正在羞涩的看着我,我突然感觉想笑,就在这时那破锣般的声音出现在耳边:“英雄,要变天了,今后注意下天气预报哦!”

  我终于忍不住了,破口大骂:“我顶你个肺啊,吓死你大爷了!”抬头看了下天,哎呀,晴空万里啊。急忙拾起八卦牌,小跑回家收衣服!

上一篇:剑灵不愧是我值得不断等待的游戏 期待公测 下一篇:内测玩家浅谈 从九个方面带你认识剑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