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叶子猪原创精彩同名游戏故事 勇闯武神塔上

  嗯,扯的远了,这切不表。来一起看看武神塔吧!

  记不清哪一天了,睡的实在睡不着的时候,来到邮箱准备数一下里面的蜘蛛网是不是又多了!可是上天有好生之德,就在我准备对蜘蛛大开杀戒的时候,我发现里面有一封信。看看信封上的灰尘厚度,我精确的判断出这是这几天刚收到的!

  我本能的想撕了,这银行的讨债能力真不是盖的。才搬家没多久,他们就打听到了我的新地址。不就是欠点钱么,犯不着这么深仇大恨吧,就这么一直惦记着我,真不让人清净了!可就在我准备对这封信分尸的时候,我眼睛余光不小心瞟了一下信封!哦,好像和以前的催款信件不一样哎!我抱着试试的态度看看他们又耍什么新花招,结果我震惊了。

  信的内容如下

  Dear:英雄

  我们知道身怀绝技的你,已站在了世界力量的巅峰。我们知道斗战神,八毒母,血阳猪,日月双煞以及小炮炮华兰已经满足不了你饥渴的内心!我们知道你少怀壮志,欲要拯救世界!我们知道为了这一刻,你已等待很久。

  英雄,这个世界需要你!武神塔已为你开启!

  很久以前,魔皇威胁大地,武神三元老奉神祗下凡,挑选凡间勇士,将其培养成武神,希望能成为击退魔皇的中流砥柱。千甄拳奉命在此修行,经过多年的苦练,他终于站在了武神塔之巅。

  战袍加身的千甄拳从此被世人尊称为武神,同时列入天下四杰之一,一举击退魔皇。

  随着魔皇的覆灭,武神塔被封印,天下平安无事。

  多年后,浊气再度袭来,武神三元老重启封印,锻炼世间能人,新的故事就此展开。

  你,能踏上武神塔之巅吗?

  你,愿意重走武神的道路吗?

  英雄,你是我们的希望。为了拯救这个世界,来接受更高的磨练吧!

  武神塔地址:水月平原,平南舰队区西部,红叶山庄,XX路OO街,250号!

  一直在关注你的:破锣嗓子

上一篇:剑灵不愧是我值得不断等待的游戏 期待公测 下一篇:内测玩家浅谈 从九个方面带你认识剑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