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国服 剑灵 三测 玩家热评最美游戏地图

  随着《剑灵》灵动内测的开启,最新版本场景地图也随之亮相,近日玩家评选出剑灵内测最美地图TOP3。唯美动人的水月平原地图以TOP1的人气位居榜首,而以漫天狂沙著称的大漠地图居于 TOP2,TOP3则是能腾龙驾雾的情缘崖地图。这些剑灵中的代表性美景地图堪称经典,带领中国玩家体验别样视觉盛宴。

剑灵最新图片

  海树村

  TOP1 水月平原唯美仙境

  近期玩家评选出《剑灵》最唯美场景TOP1——水月平原。云雾缭绕的山峰下是唯美动人的平原地貌,生机勃勃的花草,潺潺流动的溪水,悠闲漫步的牛羊……不少玩家表示在水月平原能感受到世外桃源般的生活气息,少了战斗时的紧张激烈,一望无垠的平原地貌更能舒缓视觉感官。值得一提的是水月平原同时也当选为留影纪念热门场景。

剑灵最新图片

  水月平原风景

  TOP2 大漠地图狂野不羁

  飞沙走石、漫天狂沙是其特色,狂野不羁、豪迈粗犷是其性格,TOP2美景地图——大漠。大漠中最吸引玩家的要属位处烈沙地带的“土门客栈”,宏伟的城门,迎风的旗帜,来来往往的玩家。在这里,没有了沙漠的荒芜,取而代之的是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

剑灵最新图片

  沙漠也有别样情

  TOP3 情缘崖龙脉飞腾

  TOP3美图场景,情缘崖,因情而生。站在高高的悬崖上,借助龙脉的力量,纵身飞腾,仿佛漫步云海。穿梭在群山间,山峰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宛若仙境。同时玩家在情缘崖将学习全新轻功,御风和水上漂,在悠长的音乐背景中感受飘渺的情境。

剑灵最新图片

  烟雾缭绕如梦境

剑灵最新图片

  红叶谷

  《剑灵》灵动内测唯美场景,高度还原自然之景,力求展现出最真实的美景世界。

剑灵最新图片

  澎湃瀑布惹人醉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解放网速 剑灵微型客户端终于开发下载啦! 下一篇:官方MVP团队专访MIQ 剑灵三测 钻石杯玩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