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解放网速 剑灵微型客户端终于开发下载啦!

  各位亲爱的灵芝

  为了能够让各位灵芝更快捷地享受到剑灵的内容,不再让网速成为欣赏剑灵的阻碍,经过长期的准备工作后,剑灵微型客户端(以下简称微端)终于上线了。

  由于剑灵微端目前尚处于测试阶段,无法百分百保证性能的稳定性,因此我们建议有条件的灵芝仍旧选择下载完整版客户端,请酌情使用。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不便,欢迎前往剑灵官网论坛,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我们。我们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处理这些问题,同时会对提交相关BUG的灵芝提供奖励。

  问:什么是微端?

  答:相比完整客户端,微端最大的特点在于的大小,这次的剑灵微端安装包只有2.3G不到。

  问:微端有什么好处?

  答:微端的安装包较小,可以更快地完成下载,同时您可以在游戏过程中(使用微端的情况下)会自动下载完整内容,您会惊奇地发现,打着怪连着级,完整客户端就下载完成了!

  问:微端和完整端有什么区别?

  答:在完整客户端未下载完全前,微端有很多功能限制,例如无法看到所有的服装等,这些都会在下载完全后得到改善。

  问:我已经拥有完整客户端了,还需要下载微端吗?

  答:不需要。我们更建议之前还没有体验过剑灵的玩家来使用微端。

[编辑:玉仔]
上一篇:剑灵关于非正常研究参考消息 第二期快报 下一篇:国服 剑灵 三测 玩家热评最美游戏地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