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中国游戏风云榜 为剑灵投票赢大奖

亲爱的玩家:

一年一度的腾讯游戏风云榜又将拉开帷幕,多款游戏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展开激烈的竞争。

回首过去的几年,剑灵屡次折桂各大网络游戏排行榜期待榜第一,这次依然请用你们心中的信念和手中的鼠标,为剑灵投上宝贵的一票,为2012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相信这是一场捍卫荣誉的战斗,我们相信这是一款游戏品质的体现,我们更相信,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参与方式:在投票页面为剑灵投票(免费参与)

投票页面http://games.qq.com/tencent/zt/2012fyb/bns.htm

投票时间121—1231

设置奖项

周奖:活动期间每周抽取投票玩家27名,奖励典藏海报一套或剑灵绝版手机

最终大奖:投票结束后抽出两名玩家,奖励剑灵K金项链、剑灵绝版牛皮包。

普发奖励:若最后剑灵位于期待榜第一,全体参与投票的玩家可获得剑灵灵值5点。

发奖公告:请关注活动页面地址http://games.qq.com/tencent/zt/2012fyb/bns.ht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还在等什么?欢呼吧!剑灵全天开放啦! 下一篇:水月平原开放在即 少侠快开始新的历练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