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水月平原开放在即 少侠快开始新的历练吧

不久之后,极智封测即将迎来万众瞩目的水月平原版本更新。

为了让大家能够提前感受到它的不凡魅力,我们将最精华的部分浓缩成了专题站,并分成风景、BOSS、剧情三部分来进行展示。

专题入口:http://bns.qq.com/act/a20121206map/index.html

水月风景

地图风景可以说是水月平原的亮点,各个区域特色鲜明,富于变化,气氛烘托到位。点击每一块区域将会看到360度全景实拍照片,让你身临其境地感受它们独有的魅力。

水月BOSS

作为极智封测的顶级地图,丰富多样的BOSS挑战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为四大副本的BOSS都准备了相应的攻略和视频供玩家参考。对于同时拥有超高人气以及超高难度的重装萝莉:华兰,我们更是邀请了剑灵美术总监:金亨泰来分享华兰的设计理念,并首次曝光了一批华兰的设定稿。

水月剧情

在水月平原,玩家将会了解到剑灵第一反派角色秦义绝的前世今生。除此之外还有四位全新登场的重要人物,我们也将一一介绍。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中国游戏风云榜 为剑灵投票赢大奖 下一篇:水月平原12月17日开启 版本更新说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