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白青S3神兵:祝福的无极武器获得方式

  推荐阅读:

  剑灵刺客改版专题:新版攻略玩家吐槽收集整合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力洪门路

  剑灵官网已经公布白青山脉神兵武器的获得方式,S1无形神兵武器为主线任务32章奖励或者击杀白青山脉鬼混怪物获得,S2无常神兵则由祝福极限传说10段(金色)兑换或者白青山脉鬼魂怪物掉落,那么S3无极神兵除了决战岛箱子还有其他获得方式么?答案是有的:仙界遗物箱以及节日活动,各类抽奖活动。

  剑灵S3无极系列神兵武器拥有【生魂无极:基本/PVE】【风魂无极:基本/PVE】【炎魂无极:极攻/PVP】【劫难无极:生存/RVR】【尚方无极:极攻/PVE】等10种属性偏向,下图为4段属性谍照:

剑灵S3神兵属性
剑灵S3神兵属性
  除了昂贵的进化基本费用(祈祷白青山脉金价狠狠地跌吧!),S3神兵需要啃食如下材料:
剑灵S3神兵进化材料
剑灵S3神兵进化材料
剑灵S2神兵武器
剑灵S3神兵武器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青版本囤货指南 市场物价趋势猜测 下一篇:剑灵鬼都一日游 鬼都区域360全景地图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