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真的很流弊 剑灵咒术师五大辅助神技介绍

  剑灵咒术师五大辅助神技介绍:

   众所周知咒术师有“超神”,可谁知道,咒术师不仅仅只有超神,其他辅助技能也是强力的嗷嗷叫。

  咒术师辅助神技一:超神,队友变身,可以使用觉醒技能,同时重置所有技能CD(除状态栏冷却技能,例如台风、御剑等),无与伦比,超级给力。该技能状态栏CD为1.5分钟,队伍如果有两个咒术师可以3分钟释放两次。

  咒术师辅助神技二:扭曲,范围能重置CD(除状态栏冷却技能),5秒内重置3次,适合咒术师掠夺和力士的EXX等等的爆发,实用性不是很高,大部分咒术师都会选择超神。扭曲和超神不共用CD,可以在非战斗状态切换,适合清小怪。

  咒术师辅助神技三:冥王阵。5M范围内提升攻击10%,相当给力,对于近战提升特别明显,该技能召唤兽自动释放,但是需要咒术师靠近召唤兽才可,咒术师离开召唤兽5m以外,召唤兽不再释放该技能。召唤兽释放冥王阵时,周围为红色圈。

  咒术师辅助神技四:内力阵。5m范围内5秒恢复10内。对于灵剑职业来说,咒术师放一个内力阵基本可以保证灵剑的短时间爆发,如果灵剑感觉回内不足,可以减慢拔剑速度来维持内力。召唤兽发动内力阵时,周围为蓝色光圈,该技能也需要咒术师靠近召唤兽5M内。

  咒术师辅助神技:降魔阵。该辅助需要秘籍,洪门还丹配合草原内丹血风内丹。

  该神级分两种,一种奶妈型辅助。5.1阶段,10秒恢复队友15%的血(大约2-3秒恢复1400血),10秒内伤害降低20%(配合BOSS秒人全屏技能有奇效)。

  二种内力辅助。5.2阶段,10秒恢复15内力。配合内力阵,可以保证灵剑拔剑效果不停。

剑灵咒术师
剑灵咒术师

  咒术师辅助相当的强力,不只是超神,更有重置CD,提升攻击力,恢复内力,回血等等各种流弊的辅助,只要不是需要异常状态的话,咒术师基本可以取代抓举的地位。加之咒术师高绝的爆发力,完爆各种职业,总之,咒术师就是一个GM的存在,总感觉太强不好,说不定1月之后就开始削弱或者变相削弱。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祝福黄星腰带属性 更新后的属性解析 下一篇:武神塔有多少积分?剑灵英雄传说积分一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