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精华攻略:论新人的发展路线与多项tips

  最近看到贴吧里面各种剑灵已死的调调,许多伸手党和玻璃心宝宝们也在那里说自己没法玩下去了,我其实是觉得很搞笑的,楼主之前在电九的号,拳师祝福S1宝石几乎齐了大地一套双属性灵核,剑士耀光S1双属性灵核大地一套宝石也几乎齐了,就金刚石28的比不上拳师40的。

  这个号我一分钱没有花也没有抱任何大腿,主要是电九差不多鬼了,比武场90%的召唤+9.9%的咒术让人实在是玩不下去,好机油也都弃了,所以换到电一无情峰来试试水~我在灵剑改版的几周之前在无日峰建了一个小灵剑。

  到今天,祝福S1,全套1段传说首饰,10星灵剑,散搭八卦。我现在没打牌子属性应该也不算太差了,至少能玩是妥妥的能玩~而今天发这个帖子的目的,就是通过我亲身的经历告诉各位,尤其是小号,如何在无情峰乃至于整个剑灵中生存下去~

新人发展路线tips
新人发展路线tips

  等你选定了大区,就要建号了,这里我会对全职业做一个简要的分析(觉得我说错了就直说,别喷,人懒不撕,人懒不撕,人懒不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一、如果你想以轻松的方式预先了解这个游戏,那么召唤是你不二的选择,操作简单输出爆炸而且不需要太多的复杂手法,辅助能力也不错,除了可玩性不怎么高以外几乎没有缺点了。适合作为你的第一个号,但并不一定适合作为你的主号。

  二、回归玩家,有一定的操作能力,希望在这个版本不投钱还轻松愉快地玩好的。首先麻烦你别做梦了,要么花钱要么花时间。但是相对来说,版本强势的地位外加强大的辅助的能力会让你在低星的时候好组队很多,所以近战我推荐灵剑力士,远程我推荐咒术师。大多数情况下抓举不是必须的,超神也不是必须的,但是有这么一个辅助会让队友舒服很多,自然看你这个低星也会顺眼很多新人发展路线tips
新人发展路线tips

  三、喜欢挑战自我的。别说了,刺客和拳师等着你。玩玩看吧,不会让你腻的,一流的可玩性,就是老死

  好的,这个版本的六个职业就讲到这里,应该没有落下什么吧?

[编辑:夏大雨]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主线武器全新重启:神兵灵核系统简介 下一篇:剑灵祝福暗黑佩刀VS祝福无形佩刀伤害对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