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如何保住灵气 剑灵灵石草原势力搬砖攻略

  剑灵灵石草原势力搬砖防止灵气被偷攻略

  在灵石草原搬砖,想要保住自己的灵气应该怎么做?首先,在网速和配置均不算高端之前,你必须设置好画面,以降低读图压力。

  1.设置:环境设置-图像-详细设置-图像质量-全部设定选择1档-可视距离5档(这样有助于观察敌对势力人在不在这里),千万不能CTRL+F屏蔽角色,要不然远处的人就看不见了。

剑灵灵石草原搬砖攻略
剑灵灵石草原搬砖攻略

  2.在守挖掘机的时候,多按住鼠标滚轮四周围观察一下有没有敌对势力的人埋伏。(你能看见他就说明他也能看见你!!设置很重要有没有?)

  3.守挖掘机的时候打BOSS也不能屏蔽角色!别贪输出!时不时的观察四周围有没有敌对势力,找准时机撤退,在BOSS快死的时候千万别先去捡箱子!先退开确定没有敌对势力的人偷袭再去捡。

  4.在你不确定有没有人来偷而身上灵气很多的时候最好先换上PVP八卦!这样不容易被秒杀!S3来偷的话看情况交抵抗技能逃脱。

  灵石草原玩法个人的改进思路建议:

  1.灵石草原换中立衣服就被传送到丰收村好吗?!!同理必须穿势力衣服才可以进入灵石草原。(不管是过图跑来还是遁地过来)

  2.重新定义草原每条线的占领模式:红代表被敌对势力占领频道、绿代表我方势力占领频道、黄代表双方势力抢夺频道中、灰色代表频道关闭以及休整期间。

剑灵灵石草原搬砖攻略
剑灵灵石草原搬砖攻略

 

  如何才算是占领频道:

  1.修改孔拓和薛俊为操作占领的NPC。(绿名无法击杀)

  2.当前频道为黄时让中间BOSS极限鬼魂亲卫团员互掐。

  (此时敌对势力的BOSS为红名可以击杀,但是亲们更要注意敌对势力的玩家哦)当敌对势力中间的BOSS极限鬼魂亲卫团员阵亡时!我方的中间的BOSS极限鬼魂亲卫团员将获得一个无敌状态BUFF!并且狂暴秒杀在该频道的所有敌对势力玩家,在复活平台也无法幸免,被BOSS狂暴秒杀的玩家只能按4键复活!并且随机分配到黄銫频道继续抢夺频道,此时在该频道的我方势力获胜并占领该频道。

剑灵灵石草原搬砖攻略
剑灵灵石草原搬砖攻略

 

  灵石草原频道的开启与关闭休整机制:

  ①当所有频道被一方势力全部占领时开启新的黄频道。

  ②当频道被我方占领时可以换线到该频道(频道人数有上限),反之则无法进入频道。

  ③频道占领时限为一个小时(40分钟守挖掘机、15分钟打突击队队长~~直接掉落血色战利品箱子、5分钟自由活动!去交灵气什么的)到时间后该频道进入休整期。

  ④修改蒙江、恶佛的灵气增长机制为浑天教势力获得灵气增长到BOSS蒙江,武林盟获得的灵气增长到BOSS恶佛(以鼓励敌对势力来抢占领该频道)

  ⑤当我方势力占领该频道一小时后进入频道休整期!休整期为30分钟,到休整期时在该频道角色将被随机送到黄频道,休整期间频道无角色,过了休整期后该频道恢复为黄频道。

  PS:我YY的这种灵石草原就算弱势力再弱也有一战的可能!只要团结没什么办不到的。

  希望剑灵势力别老是骂来骂去的!少一些骂战,多一些对抗!希望剑灵势力越办越好玩!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夜幕风之平原攻略 1-20星的打法详解 下一篇:万物有灵版本 咒术师黑炎龙输出手法演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