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长江后浪推前浪 剑灵对比剑网3 谁胜谁负

  拿到《剑灵》激活码的那一瞬间,我顿时有种自己是高富帅的感觉,这货淘宝上都卖到四位数了好吧!《剑灵》能够在国内有那么多玩家期待着实令我吃了一惊,毕竟韩服已经公测有一段时间了。国服和谐已经成为了定局,如何将和谐后的《剑灵》依然能够美丽动人地呈现在玩家们面前是腾讯头疼的问题。纵观目前国产游戏,在大型3DMMORPG网游中能与《剑灵》一战的似乎只有《剑网3》这一款国产巅峰之作了。那么中韩这两款游戏PK的具体表现究竟如何呢?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1、2012年CGWR总评分

点击进入下一页

  CGWR作为目前国内最权威专业的游戏排行榜,CGWR的综合评分是通过CGWR评测中心对一款游戏的画面、音乐音效、基础设定、游戏性、相关服务、游戏特色等六个方面进行分别评测后,根据每项在游戏中占比不同取其加权平均数所算出的一款网游的CGWS分数。

上一篇:情人节时装限女性角色购买 男性不满了 下一篇:剑灵爆笑漫画欣赏之能帮我打马赛克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