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剑灵 圣诞活动 免费时装获取详细攻略介绍

  推荐阅读:

  剑灵圣诞雪花活动福利:怎么刷雪花最快

  剑灵攻略:圣诞节活动雪花速刷地点攻略

  曾经专注鉴赏,这次体验极智。

  伴随着极智封测越发火爆,我们即将开放不同凡响的全新地图-水月平原,而剑灵也要迎来她在中国的第一个圣诞节了。

  为了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我们将在极智封测版本同步推出最新圣诞活动,带给玩家高质量的特别奖励。

  今天提前向大家预告圣诞活动详细情况,希望届时一定不能错过哦!

  活动范围:

  极智封测服+合作体验服

  活动时间:

  随12月17日水月平原版本开放直至极智封测结束

  活动流程::

  1、 获得活动兑换物

  在水月平原地图开放的同时,游戏内将会世界掉落两种活动兑换道具

  雪花:和村庄内雪花兑换商人换取礼品箱和食品,同时可用10个雪花兑换一个雪花朵朵。

client 2012-12-13 21-20-48-39.png

  雪花朵朵:和雪花朵朵商人兑换各式圣诞服装和头饰。

client 2012-12-13 21-20-50-04.png

  2、在兑换商人处换取奖励

  兑换商人位于各村庄的物流管理员的旁边,很方便就能找到。

  雪花商人:兑换礼品箱和圣诞食物,位于各村状物流管理员旁边。

{E977D3A5-C279-4E20-8CF4-A962B4DD9B70}.jpg

  雪花朵朵商人:兑换圣诞服装和头饰,在绿名村地图之后的英雄石兑换商附近可找到他。

{AE8505C5-756D-4A88-B6BF-E219BBDE9F32}.jpg

  3、奖励尝鲜

  宴会礼品箱:不同村庄的礼品箱开启会获得不同种类的修理道具和药品。

  各式服装,每个种族性别都有自己独特的靓丽服饰,现在来一饱眼福吧!

  友情提示: 两种兑换道具雪花和雪花朵朵是可以交易的,但兑换后获得奖励是不能交易的,一定要注意哦!

  好了,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一起等待水月平原和欢乐圣诞的到来吧!

  (PS:离开放还有3天,这段时间炎煌可是等着你去征服呢)

  玩转极智封测,就等你来!!

  以上介绍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编辑:这一站天堂]
分享到:
上一篇:12月17日极智封测例行维护 开放圣诞迎新活动 下一篇:好活动不容错过 极智活动重重礼之剑灵无极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