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12月17日极智封测例行维护 圣诞迎新活动

亲爱的玩家:
   我们将于12月17日9:00至12:00进行停机维护,届时您将无法登陆游戏,同时所有活动页面也将暂时关闭。停机期间如有任何疑问或者意见可登陆>官方论坛<发帖。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谅解。
停机时间:12月17日9:00至12:00
停机范围:所有服务器
停机原因:例行维护、版本更新
更新内容:水月平原、圣诞迎新活动 >>查看详细更新说明<<

   在服务器维护的同时,我们将开放客户端补丁自动更新功能,建议您在维护过程中打开客户端并完成自动更新,以便维护结束后第一时间进入游戏
   如果您在客户端自动更新中遇到问题,请下载手动补丁并按照提示安装。手动补丁将于12月17日12:00发布,请关注官网公告。

   由于停机给大家带来疑惑和不便,恳请各位谅解,并再次感谢大家对《剑灵》的关注和喜爱。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水月平原12月17日开启 版本更新说明 下一篇:剑灵 圣诞活动 免费时装获取详细攻略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