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细数国人游戏七大恶习 剑灵无辜躺枪

  各位看官:

  以下皆为国人玩剑灵时普遍的臭毛病,望中枪者手下留情……

  1、1——20左右除boss或者强力副本很少组队

  弊端:任务升级缓慢,要知道初级任务大家都一样的有的人认为组队还得等人很麻烦,可大家注意没有,这阶段任务好多都是打多少怪,采集多少物品才能完成任务的呢?

  殊不知组队至少要节省一半时间。而且这个阶段很容易建立大家的友情(基情)。

  2、目测有部分自认为高玩的玩家在boss战或者副本灭团时,各种和谐字……这个不要说了吧,大家都有体会。

  弊端:剑灵包括其他游戏都是协作打怪的游戏,有错误的认知的玩家和不同意见的玩家很多。剑灵又是一个容错率比较低的游戏,因为他没有奶妈职业。所以基本靠每个人

  的配合,有不同想法或者认知错误的玩家很多。你过了某某本,拿了某某武器不代表你是很厉害,真厉害的人不会在一个游戏里炫耀什么,有钱人有权人没时间干这个

  有些人也只是来轻松休闲一下而已。所以请所谓高玩嘴下留情。游戏世界环境很复杂,请高玩自动建立良好的自我素养。谢谢。

  再说一句:此毛病在T拳T剑范围内人数众多。T压力大这谁都知道,但是你打怪之前请和大家沟通。也请大家理解T的压力。

  3、副本、任务不沟通

  弊端:造成高玩独孤求败心理,新手玩家被虐被遗弃心理。既然剑灵时一个容错率低的游戏,那大家协作是十分重要的,副本boss时往往一个人的小小错误,会导致灭团。

  所以有的灭团队伍就互相埋怨,造成个人心里压力。

上一篇:压力测试图文分享 剑灵今后的命运靠大家 下一篇:话题讨论 《剑灵》国服道具收费将会变成怎么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