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好活动 极智活动重重礼之剑灵无极限

曾经专注鉴赏,这次体验极智。

剑灵极智封测即将迎来水月平原地图的更新,更高的等级,全新的副本,靓丽的特别时装在等着你的到来。

在更新新地图的同时,将开放四大活动中的剑灵无极限,通过达成不同的游戏目标获得丰富的奖励。

总共十项游戏目标,达成即可领奖,并对优先完成的玩家给予专属腾讯微博认证的机会。

(详细页面:http://bns.qq.com/act/a20121119event/page02.htm

活动范围:

极智封测服,需先创建角色

活动时间:

第一期活动开放:2012年12月17日至2013年01月13日

活动流程:

页面登录选择游戏目标点击领奖验证验证完成通过领取奖励成功

活动规则:

1、活动开启期间,玩家可随时登录活动界面查看,页面上共有10项游戏目标,包括等级、装备收集等等。

2、点选任何一个目标的领奖按钮可查看详细奖励,每项都有不同的奖励,可点击领取后选择角色验证。

3、只要验证的角色达到了该条目标的要求,验证通过则奖励直接发送到游戏内的邮箱中,每个账号每项目标只可领取一次奖励。

4、根据目标完成的顺序,将会在完成排行榜中罗列出优先完成的10位玩家,给予特殊奖励。

5、进入排行榜是按照页面上领奖成功的顺序排列的,先领先得。部分目标如等级达到30由于大部分玩家已经达成,公平起见则关闭排行功能。

奖励放送:

道具奖励:每个目标达成都有不同的奖励,包括稀有宝石袋、专属服装、赠送包裹开启等等。

认证奖励:对于达成部分目标排在前服务器前10名的玩家,将给与腾讯微博专属认证的奖励。

详细活动说明请见:http://bns.qq.com/act/a20121119event/page02.htm

同时,除了以上四个官网活动之外,在整个极智封测期间,我们还会不定时的举办其他各式活动,详细信息请持续关注官网公告和游戏内公告。

玩转极智封测,就等你来!!

以上介绍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 圣诞活动 免费时装获取详细攻略介绍 下一篇:12月17日例行维护结束 手动补丁开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