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资料>

剑灵资料:游戏“势力”系统介绍

  形成天下双势的两大势力——武林盟和浑天教。

  势力可以在加入门派时、执行势力任务时、进行势力战时,显示自己所属的势力。加入各势力后,杀死敌对势力的角色时可以获得灵气。灵气可以在各势力的灵气交换员处交换势力贡献度和门派声望牌。

  选择势力

  武林盟、浑天教可以在大漠执行第6章.女巫的危机任务的过程中选择

  在执行第6章.女巫的危机的过程中,会在盖世将军的家里遇到做客的上清散人和玉清散人。如果因为好奇而随便点击的话,可能会糊里糊涂就加入了某个势力。因此应该先决定想要加入的势力,然后再去找NPC加入。加入时会显示当前武林盟和浑天教的势力比例。

大漠孤村
大漠孤村

  大漠-孤村,盖世将军家

选择势力
选择势力

  是和上清散人对话呢?还是和玉清散人对话呢!

  势力可以在今后加入门派时、执行势力任务时、进行势力战时显示自己所属的势力。加入各势力后,杀死敌对势力的角色时可以获得灵气。灵气可以在各势力的灵气交换员处交换势力贡献度和门派声望牌。

  势力服装和势力表现

  选择加入势力之后,并不会马上有什么不同。但是穿上势力服装之后就不一样了。必须穿着势力服装,才能以武林盟和浑天教的身份活动。穿上势力服装之后,可以进行各种势力活动,此外在称号中显示势力级别。

势力服装
势力服装

  各势力的基本服装可以在选择势力时获得。变更势力时后,可以在大漠和水月平原的服装商人那里购买势力服装。

  势力活动

  穿着势力服装后,千万别忘了和穿着敌对势力服装的玩家是敌对关系。在穿上势力服装的瞬间,就可能成为敌对势力的目标。不过穿上势力服装之后,就能参加势力任务、门派活动等各种活动。

  武林盟、浑天教中任何一派势力的服装都没穿时,会同时被两大势力视作敌人,所以平时最好还是穿上自己所属势力的服装。

势力活动
势力活动

  势力任务

势力任务
势力任务

  进行势力间战斗

  穿着势力服装时可以进行的动作

势力相关
势力相关

  势力道具

  加入武林盟或浑天教后,提高势力贡献度,当军阶达到一定以上时可以购买的道具

  各势力指挥营帐中的军阶专用商人出售,根据指挥营帐的位置,出售的道具种类各不相同。

  变更势力

  参加了一段时间的势力活动之后,有可能会想变更所属的势力。这时可以去找势力变更NPC变更势力。变更势力不是从武林盟和浑天教中退出,而是从武林盟移动到浑天教或者从浑天教移动到武林盟。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轻功介绍:腾龙驾脉 下一篇:剑灵捏脸系统:只有想不到 没有捏不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