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修罗王4分钟成就限时咸鱼队伍攻略

   剑灵开放兑换韩服加盟的祝福尚方武器5段(咸鱼)已经一段时间了,很多小伙伴都抓紧时机完成了各种之前比较难完成的成就,比如获得黑暗力量之人,雪人骑士,扼杀在摇篮中,完成复仇者,踏上修罗之路的人(快速消灭修罗王)等等。

  快速消灭修罗王:4人组队在四分钟内消灭雪玉宫的修罗王。 

剑灵雪玉宫
剑灵快速消灭修罗王成就

  推荐配置:【力士】【拳师】【刺客】【刺客/剑士 这个配置首选最好是两个刺客,当然不是腹黑地说剑士比刺客单体输出差,而是咸鱼更加适合刺客,因为刺客卡刀时内力续航能力比剑士强。至于力士粑粑,相信不用小编多提,人见人爱(不过建议不要过度依赖力士,有些打断意识不好就不说了,过度吹捧难免浮夸)。拳师的作用下文会提到。

剑灵雪玉宫
剑灵快速消灭修罗王成就

  以上仅为推荐配置,该配置有很多替换的可能性。比如:力士换成灵剑(没了金刚减伤需要剑士的格挡秘籍),拳师换成召唤(没了摘星扑倒后面需要补足输出)。

  推荐配置的打法:

  1.刺客影袭隐身背刺晕眩+力士憾地晕眩:开场晕眩3秒,4人疯狗输出。

  2.血量基本到92%,2秒不可控时间。

  3.配合倒地3秒,继续疯狗输出3秒,力士接着呃喉无畏打击,再输出5秒,最后1秒力士擎天握浮空BOSS。

  4.拳师接摘星手,擒拿继续疯狗输出几秒。

  5.没有意外的话BOSS血量已经到了66%-68%,BOSS回中间开冰大!(火大已被压掉)

  6.冰大打到出圈,所有人出来格挡球,力士冲进去开减伤金刚,刺客在里面开烟幕,然后4人顶着冰大疯狗输出。

  7.火大正常打!该躲躲,该踩踩,该挡挡。输出完全够!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圣诞活动兑换细则及副本雪花珠数量 下一篇:剑灵咒术师降灵BUFF对其他职业的技能加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