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2014年度版本更新回顾 你经历了那些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那么2014年度剑灵一共经历了几个版本?而亲爱的灵芝又经历过几个?让我们来一一回顾:

      

  2014年1月 火炮兰巨星登场

剑灵
炽热青春、萝莉风潮、英雄副本海蛇补给基地

  火炮兰是冲角团平东舰队支部长'东天霸'的孙女。拥有超强权势的爷爷非常的溺爱她,所以从小目中无人、没有礼貌,冷酷,性格残暴的角色。但同时也是个武功高手,能炉火纯青的使用一把很不匹配的巨大重机枪。

  更新内容:

   顶级英雄副本—海蛇补给基地

剑灵
海蛇补给基地进入指南
剑灵
海蛇补给基地掉落物品
剑灵
全新武器成长路线及全新装备

  全新24人模式副本—暴风海蛇补给基地

   轻松休闲的全新副本体验,玩家无需组队即可进入,相当于一个大型野外BOSS副本,BOSS死后一段时间自动刷新,玩家根据造成的伤害获得不同奖励。没有门槛、难度更低,任何人都可以愉快的玩转,适合新手熟悉BOSS打法,并提升装备,为进军海蛇做准备。 同时还加入了隐藏BOSS、炸弹、枪械等设定,更具趣味!

剑灵
暴风海蛇补给基地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2014年度最热全种族通用时装排名盘点 下一篇:别虐待键盘了 剑灵近战职业卡刀工具下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