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韩服新组队系统 红心充电即时复活

  【韩服剑灵资讯】近日,在剑灵韩服的测试服务器中更新了全新的组队系统。在新的组队系统中,相同的副本也可以由不同的组队人数进入。

  之前,基本的组队形式一直采用4人组队进行,只有特定的副本可以通过凤凰柱进行6人组队进入,且在难度上要比平时高一些。

  而现在测试服务器中推出的新组队系统,在召集队员时可以直接指定以2人、4人、6人组队的形式进行。

  并且在以6人组队模式进入副本时,可以得到名为‘乘胜追击’的伤害减少buff,还可以通过安装在boss附近的红心充电装置来补充生命值。

  最新的红心充电装置

  组队的变化2人、4人、6人组队模式

  组队召集方式与之前相同,可以在聊天栏里输入"/组队邀请角色"名称或点击附近的角色直接邀请或使用副本前的勇气柱。

  在构成最少2名以上的团队后,队长可以设置最多人数限制。其中包括基本6人组队形式或变更为2人形式或4人形式。因为根据组队人数的不同,副本的难度以及获取道具也会不同,推荐玩家要慎重选择。

  这里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副本的难度以及奖励是根据组队模式而变化,而非实际团队人数。比如以6人组队模式进入副本,但实际团队人数只有2人,适用的难度依旧为6人标准。

  组队模式变更只有队长可以变更,各副本的凤凰柱都已经取消,之前的6人副本难度不再可以进行。在非组队状态进入副本时,不能进行任何模式更改且无条件以6人难度进行。

  英雄级副本会根据2人, 4人, 6人模式获取不同的奖励,最高级副本会4人与6人模式获取不同的奖励,且不能以2人模式进行。

  可以2人/4人/6人进行的英雄级副本

  地域   英雄级副本

  祭龙林  冲角团平南舰队支部

  大沙漠  红莲墓地

  水月平原 海蛇补给基地、血浪鲨湾、冰库、螺旋迷宫

  只能4人/6人进行的最高级副本

  地域   最高级副本

  大沙漠  天鸟巢穴、咆哮寺院

  水月平原 蜘蛛巢穴

  队长可以更改组队模式。

上一篇:为灵而动 码到成功 新激活码活动即将来袭 下一篇:剑灵微信发码第二波 没码的要速度抢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