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微信发码第二波 没码的要速度抢啊

  剑灵灵动内测将于5月7日开启。

  这一次你可以牵手恋人欣赏情缘崖和水月风光。

  这一次你可以与好基友一起碾碎每个史诗BOSS。

  这一次你可以伙伴并肩征战天下第一武道大会。

  这一次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剑灵微信助你呼朋唤友!

  ------------------------------------------------------

  很重要的话,务必仔细看╮(╯▽╰)╭

  我们希望:你能将剑灵微信lovebns介绍给你的朋友,哪怕他们从来没有听说过《剑灵》,也让他们一领《剑灵》的风采。

  我们希望:你用剑灵微信让他们知道,你准备玩一款很酷很炫很牛X的大作,告诉他们玩《剑灵》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更是一种骄傲。

  我们希望:你能把《剑灵》带给他们,让你在剑灵中拥有一群伙伴!

  ------------------------------------------------------

  【活动一:新朋友,灵距离】

  活动规则:

  第一步:即日起至5月2日,通过发送名片的方式将剑灵微信推荐给3位从未添加过剑灵微信的朋友。

  第二步:让他们成功收听剑灵微信后,点击“剑灵展示”来了解剑灵。

  第三步:完成以上两步,你就获得了参与抽奖的资格,成功推荐3名好友收听即可连续参与抽5天的抽奖哦!

上一篇:剑灵韩服新组队系统 红心充电即时复活 下一篇:剑灵灵动测试 新手常见问题全解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