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八部奇才铸剑之力!斗士活动大合辑

亲爱的灵芝们:

7月10日,期待已久的剑灵2018暑期新篇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啦!

“八部奇才铸剑之力”集合了八部奇才的神秘力量,帮助斗士铸成一把举世无双的“大宝剑”,每一位奇才都代表着一个活动的小股力量,点亮活动页面中的8位奇才,即可铸剑成功!什么?你只发现7个活动?仔细找找,其中的奥秘等你来发现!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活动一、齐天斗士——全民直升55级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12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内,新、老玩家满足指定条件即可免费领取55级直升券一张,可建立包含新职业斗士在内的所有职业哦!如此福利,不可错过!

点亮奇才:老玩家领取55级直升券后即可点亮;新注册玩家(7月10日起创建的账号)角色等级达到20级即可点亮。

活动二、水蛙的旅途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12日,奖励领取截止至9月10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可获得食物(非游戏道具),给予水蛙作旅行干粮,点击【打包食物】后,水蛙将会前往剑灵的世界各地旅游。水蛙在次日将会寄回一张明信片,同时会附有一份礼包。点击【领取礼包】后,水蛙会回到家中等待再次打包食物出游。剑灵世界那么大,水蛙带你去看看!

点亮奇才:在活动页面内领取任意奖励即可点亮。

活动三、斗士的狂欢之夜

活动时间:7月14日-7月23日

活动说明:7月14日至7月18日,每晚整点游戏在线即可领取相应的超级豪华奖励,永久时装、周年纪念紫金石,还有总计30万Q币和上百万点券红包等你亲启!

点亮奇才:在活动页面内领取任意奖励(包括开启红包)即可点亮。

活动四、洪门大侠重返荣耀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12日

活动说明:暂别已久的洪门大侠们,欢迎回来!在活动期间满足回归条件的玩家可以领取强力的回流套装,完成12次修炼后即可永久拥有它们!当然如果回到洪门感到迷失的话,你可以阅览回归攻略,助你一步登天!听说有iPhone X大奖等你抽哟!

点亮奇才:在活动页面内领取任意奖励(包括抽奖)即可点亮,新玩家参与抽奖即可。

活动五、洪门新弟子有请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12日

活动说明:Battle双线区将于更新完毕后开启,届时欢迎各位新老玩家进入新服征战!一大波新区礼包恭候各位!新老玩家完成成就、达成指定成就点数也可以同样可以领取奖励哦!

点亮奇才:新区/新玩家在活动页面内领取任意奖励即可点亮;老玩家在“新老玩家同享厚礼”中领取成就点数奖励即可点亮。

活动六、洪门挑战 集章换礼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12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全服所有玩家每日完成活动页面指定任务即可获得“印章”,收集印章可累积全服奖励进度,达到进度时即可开启神秘宝箱!除此之外,使用收集的印章还可以兑换各种奖励哦!

点亮奇才:在活动页面内领取任意奖励即可点亮。

活动七、斗气冲天 Battle登录礼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5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使用208Q币或108Q币即可购买价值千元的豪华礼包!每日登录即可领取,年中钜惠,不可错过!

点亮奇才:在“八部奇才铸剑之力”页面点击本活动即可点亮。

灵芝们,7月10日,等你BATTLE!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