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阴阳仙界现!各类新增彩虹石介绍

  正值深秋,在剑灵大陆家家户户都挂起了南瓜灯,人们都期待着南瓜灯节的到来。在这喜庆的氛围中,灵芝们迎来了全新的仙界八角彩虹石、阴阳六角守护玉、月影金刚石!接下来,就由洪门幼儿园资讯部来带大家看看这些全新的装备吧~

  【仙界八角彩虹石】

  [成长方式]

  灵芝们可以通过打开背包,点击变换功能,选择其中的普通栏,在其中的特殊项内寻找到仙界七角、八角彩虹石成长路径。

  仙界七角彩虹石和仙界八角彩虹石与之前的彩虹石升级途径没有差别,均有一条必定成长成功路径和一条概率成长成功路径。各成长路径及其所需消耗如下表所示:

  [属性一览]

  仙界七角彩虹石和仙界八角彩虹石具体属性如下图所示~

  【阴阳六角守护玉】

  [成长方式]

  与上文彩虹石类似,灵芝们可以通过打开背包,点击变换功能,选择其中的守护宝石栏,在其中可以寻找到各个不同的阴阳守护玉成长途径。

  阴阳五角守护玉和阴阳六角守护玉与之前的守护玉升级途径没有差别,均有一条必定成长成功路径和一条概率成长成功路径。各成长路径及其所需消耗如下表所示:

  [属性一览]

  各阴阳六角守护玉具体属性如下图所示~

  【月影金刚石】

  [成长方式]

  灵芝们可以使用任意后缀的天界六角金刚石作为祭品升级至月影三角金刚石。

  在使用后缀为尽的天界六角金刚石时,升级至月影三角金刚石所消耗的材料和费用比其他前缀低。

  同样的,灵芝们使用任意后缀的月影三角金刚石作为祭品可以升级至月影四角金刚石。

  在使用后缀为满月的月影三角金刚石时,所消耗的材料和费用比其他前缀低。

  若灵芝们对获得的月影三角、四角金刚石后缀词条不满意,可以使用一定数量的金币、金刚升天石和混沌超越石重新赋予新的后缀。

  [属性一览]

  月影四角金刚石各个后缀的属性及效果如下表所示哟~

  以上就是全新的仙界彩虹石、阴阳守护玉和月影金刚石的有关内容的介绍啦!祝各位灵芝都能顺顺利利做装备,开开心心下副本哟~

  更多游戏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剑灵》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