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乐师第二派系 仙律加点与手法讲解

  一曲终了,在人们眼前仿佛展现了一幅四季百景图,这便是仙律的力量,乐师第二派系—仙律登场!

  【派系特色】

  仙律乐师可以将自身的内力和仙力注入弦中,从而演奏出具有神秘力量的仙界自然现象,春夏秋冬,尽在琴弦乐曲上舞动。

  【主要武功】

  [四季](被动):拥有音律屏障时,所受伤害降低10%。装备中天神功牌后,和声生成后,构成最大生命力5%的音律屏障;和声生成后,音律屏障持续时间延长3秒。

  [步伐轻松](被动):从演奏姿态转换为简易演奏姿态时,5秒内移动速度提高30%。

  [谐音]、[大谐音](LB键):仙律乐师的输出技能之一。对命中的目标造成伤害,连续施展4次“谐音”武功后,可施展1次“大谐音”武功。每次施展“大谐音”武功后可增加1个和声。

  [共鸣](RB键):仙律乐师手镯效果的触发武功。乐师进行一次弹奏,生成持续一定时间的共鸣地带,施展“共鸣”武功后,将生成或恢复音律屏障。

  [增幅](V键):仙律乐师的输出技能之一。施展时需消耗3个和声,对命中的目标造成大量的伤害,但在施展时会降低全体队员的暴击伤害率和功力率。

  [调音](4键):仙律乐师秘功牌效果的触发武功。施展后乐师在6秒内进入调音效果,调音效果期间,施展“谐音”、“大谐音”武功加速。

  [高扬](Z键):乐师奏响高扬的乐曲。范围内的所有队员在12秒内获得高扬效果,高扬发动期间,每4秒造成的伤害提高5%。

  [音波](C键):仙律乐师的输出技能之一。可消耗和声获得伤害加成,施展后可恢复一定数值的音律屏障和一定数值的生命值。

  [演奏](TAB键):乐师转换为演奏姿态。演奏姿态下,移动速度降低60%。

  [飨(xiǎng)宴](Z键):乐师弹奏来自仙界的乐章,重现四季之景。飨宴效果持续24秒,范围内的所有队员每2秒获得音色效果,音色效果可给予大量属性加成。

  [速奏](4键):施展后在10秒内获得速奏效果。速奏期间,飨宴施展加速;施展飨宴后速奏效果解除。

  [成长前奏、丰饶前奏、苦寒前奏](X键、C键、V键):乐师可选择不同的前奏,以获得不同的飨宴加成效果。

  【神功牌&特性选择】

  适用神功牌:武仙、武乾、九天/中天/明天

  PVE特性加点:223X2(X根据情况加点,详细内容请阅读小提示)

  武功强化点数分配:推荐各位灵芝优先点满谐音、大谐音,如有多余的点数可以分配给增幅、音波喔~

  [小提示]

  ①关于武功特性第四行:飨宴的选择,灵芝们可以根据自身属性以及队伍内队员的属性情况进行加点。

  若队伍内全员自身属性较低时,可以选择点第一列飨宴:花园,该特性给予的团队增幅效果为固定数值的攻击力、暴击伤害和功力;

  若队伍内乐师自身属性较高,其他队员属性较低时,可以选择第二列飨宴:巨木,该特性是根据乐师自身属性给予团队增幅效果,乐师本身属性越高,加成就越大;

  若队伍内乐师自身属性较低,其他队员属性较高时,可以选择第三列飨宴:湖水,该特性是根据对象自身属性给予增幅效果,即每个人的增幅效果均有所不同,队员本身属性越高,加成就越大。

  ②在这里推荐各位灵芝初次接触选择第一列飨宴:花园哟,第二列飨宴:巨木和第三列飨宴:湖水所提供的增益若想超过第一列飨宴:花园,所需的乐师或队员属性数值会比较高;不过当乐师成长起来之后,飨宴:巨木才是最终目标哟。

  【输出手法】

  乐师音律派系的输出手法比较简单,在战斗中音律乐师是更多的是作为一位强力的辅助角色存在~

  开场爆发(灵核期间):

  Z键(高扬)→TAB键(演奏)→4键(速奏)→V键(酷寒前奏)→Z键(飨宴)→TAB键(简易演奏)→RB键(共鸣)→启动装备:星→4键(调音)→LB键(谐音、大谐音,施展至获得3个和声)→V键(增幅)→C键(音波)→LB键(谐音、大谐音,持续施展)

  循环输出(非灵核期间):

  TAB键(演奏)→C键(丰饶前奏,CD期间省略)→Z键(飨宴)→TAB键(简易演奏)→RB键(共鸣)→4键(调音)→LB键(谐音、大谐音,施展至获得3个和声)→V键(增幅)→C键(音波)→LB键(谐音、大谐音,持续施展)

  [小提示]

  ①“飨宴”武功提供的加成持续效果为24秒,各位灵芝要注意在“飨宴”武功冷却时间结束后马上切换至演奏姿态,继续施展“飨宴”武功给予队友强力的加成。

  ②灵芝们在战斗时要注意和声的数量喔!因为“音波”武功施展时若存在和声,则会消耗掉所有的和声,所以在“增幅”武功冷却时间完毕的时候若拥有和声,则暂时不要施展“音波”武功,等施展“增幅”武功后再施展。和声可以通过指示器查看目前拥有多少个哟~

  以上就是仙律系乐师的基本派系讲解和教学啦!祝各位灵芝都能弹奏出那来蕴含四季之力的乐章吧!

   更多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剑灵》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