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全新古代[T3]级装备风岛首饰获取教程

  被混沌气息包围的疾风岛不时传来少女的啜泣声,那是一段被尘封的历史,一段北方波拉国人不愿意提起的历史......千年后,疾风岛上降临了充满疾风之力的神器,随着灵芝们勇闯疾风岛,风岛系列首饰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获取途径】

  风岛系列首饰为古代[T3]级装备,其与前代[T1]、[T2]级古代首饰一样,都拥有共鸣前缀,为决战、炮火、先锋、升天、审判。

  风岛系列首饰目前版本有:[T3]级风岛耳环、[T3]级风岛项链、稀世珍宝级风岛:破晓风暴、稀世珍宝级风岛:黑暗火花。

  在当前版本中灵芝们可以通过攻略全新封魔副本疾风岛获取[T3]级风岛首饰哟,稀世珍宝级风岛首饰暂时无法获得。

  [小提示][T3]级风岛首饰(项链、耳环)的装备潜力值为394

  【装备属性】

  风岛系列首饰作为全新古代[T3]级装备,其属性比上一代古代[T1]、古代[T2]级装备,无论是基础属性性还是特殊效果,都有巨大的提升![T3]风岛耳环+25和[T3]风岛项链+25属性如下图所示:

  【装备成长】

  风岛系列首饰的强化方式与前代[T1]、[T2]级天狼古代首饰的强化方式类似,风岛系列首饰的主要强化材料为风岛石。使用风岛石强化时,强化成功概率会较低;使用祝福风岛石时,强化成功概率将会大幅度提高哟~

  但与前两代[T1]、[T2]级天狼古代首饰有所不同的是,风岛系列首饰新增了必定强化成功的路线!灵芝们使用一定数量的风岛宝玉神物和大量材料强化时,将必定强化成功!

  灵芝们在将风岛首饰强化至+10后,所需的强化材料将会新增“风岛油”等稀有材料喔,各位灵芝要注意啦!

  当然啦,风岛首饰在强化等级达到+1时即可解放古代的力量!可以获得一条随机的职业技能加成词条!没错!这次是+1就可以获得技能加成效果啦!灵芝们若对获得的属性或效果不满意时,可以使用南天高级进化石精髓+100金进行技能词条洗炼哦!

  风岛首饰比前代天狼首饰多了两条属性加成词条,在强化至+10、+15后可以获得第一条、第二条属性加成词条~当然,灵芝们若对获得的属性或效果不满意时,可以使用一定数量的风岛石+100金进行属性词条洗炼哦!

  同时,风岛首饰在达到一定强化等级后还会获得固定的属性提升!其标识为粉色的能力值,可获得的属性提升及需要的强化等级如下表所示:

  以上就是全新古代[T3]级装备风岛首饰的介绍啦!祝各位灵芝在新的一年里欧气满满~把把疾风岛副本都掉落风岛首饰!强化风岛首饰时次次成功!灵芝们也要根据自身需求和能力,选好自己需要的古代前缀哟!

  更多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剑灵》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