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纯辅助琴师手册 装备要点与实战技巧

  如果你打算玩纯辅助流的话,不妨看看本文。

  一、完美全纯辅助琴师手册要点15条

  1:技能最终加点22323 冰树,凭极短qe cd配合SS X等抵抗技能、走位、跳跃,不靠回血做到全程不掉1血,配合极致增幅打封魔全楼层

  2个琴师增幅时候,其他1个最终加点22233,3个时候其他1个最中最终加点22113

  2:洪门加点,0攻击25速度25恢复剩下全血量,(洪门加点是假攻击,不是装备攻击,是加成不了的,不用点,点了也没用)

  3:侠义团,佩戴存攻击纯功力纯爆伤辉石,不带降魔辉石(降魔无法加成)

  4:装备前缀,升天5件套,或4件套升天100+任意一个,+云国100四件套+风国25一个,一个辅助只需存活,与给队友增伤。

  5:装备洗练词条,全纯攻击力,其次功力,注意:降魔不算,也不用洗本职业技能(巨木功力增幅转化是40%,攻击是85%),

  6:装备精气,打爆伤+功力的精气、或有纯攻击+功力的精气,(别打降魔的精气,降魔不能加成给队友)

  7:云石洗练齿条,全纯攻击力,其次功力,爆伤,异常(巨木攻击转化85%,功力40%,爆伤40%,异常10%,1W才给队友加1000,异常收益最小)

  8:八卦,完美3属性,异常/治疗/格挡/、其次是, 异常/治疗/防御/,(降魔没有用,加成不,格挡有很小概率可自动格挡异常普通攻击,防止打断施法,如玩1系可以考虑兼容降魔、对于增幅加成无影响)

  9:八卦精气,全打功力生命、爆伤生命的传说精气,(不打功力率精气,功力率不是值加成不了给队友,而且还能省下不少RMB)

  10:波拉国石板,全打生命+治疗、格挡、防御、之类的,(不打攻击、降魔、功力、异常、因石板都是假属性buff系列,不是装备属性,该类属性琴师无法加成给队友,对于增幅辅助,毫无用处,属于废属性,如玩1系建议2副石板,对于增幅加成无影响)

  11:万象录,优先激活血量高的、其次防御高的属性,(不优先攻击、降魔、爆伤、功力,因万象录都是假属性buff系列,不是装备属性,该类属性琴师无法加成给队友,对于增幅辅助,毫无用处,属于废属性)

  12,太极宝石,优先选着纯攻击高的,其次加恢复,加治疗防御的,(误区1,皓金异常属性划分有问题BUG,该属性实际属于BUFF系列,不属于装备异常,琴师无法加成给队友)

  13,守护玉,优先选着纯攻击高的,其次功力异常、加恢复,加治疗防御的

  14,探险日志,优先做加血量多的任务,(不优先攻击、降魔、爆伤、功力,异常,因探险日志都是假属性buff系列,不是装备属性,该类属性琴师无法加成给队友,对于增幅辅助,毫无用处,属于废属性)

  15,日常备用药品护符,药品(白色恢复药、蓝色万年雪露、无敌绍兴酒、抵抗绍兴酒),护符(重置护符,炙热增幅护符,75%抵抗护符,5分队友符,5分复活符)

  二、实战经验附赠技巧十一条

  1,快速更高效的起手、tab 4 速奏,可以使寝食5秒后摇缩减至2.5秒,如加点22321,快速增幅 起手 TAB-4 V Z-TAB-Z(tab切换之态,4激活速奏,V队友的3行加点3寒露,Z寝食,TAB再切换恢复开另一个增幅)

  可用于实战快节奏环境快速开启增幅、防止BOSS攻击打断,与快速挽救对队友灵鹤。14秒抓2.5秒,仅损失3秒普通异常增幅。

  2,更安全的寝食开启增幅,副本环境千变化万,有时候在BOSS攻击只中无法正常开启增幅,这时候可以借助普通之态X的5秒抵抗开启增幅,如队友灵鹤即将触发、BOSS也正在进行全屏异常等大范围攻击、或队友带异常炸圈、开增幅前先按C抵抗,然后快速TAB-VZ可在抵抗的时间内安全开启寝食,如研究所水柱常用

  3,BOSS五连的QE抵抗,正常情况下有队友的御剑保护,或按X5秒自保,单纯靠队友、一个X没有备用肯定是不行的,要安全还得靠自己,5连有快的有慢的,快的,Q一下停顿接E抵抗就行,慢的boss砸地前一刻Q抵抗,在抵抗时间内不用按E,抵抗时间完后也不用按E,等BOSS再次砸地前在E,做到完美利用QE所以抵抗时间,很长的则再接SS。

  4,战斗过程寝食提前5-12秒前开,增幅一定不要拖到后面时间,因为后面的时间的环境不一定有利于你开增幅,时间足够提前,就有足够的容错率与中断,才能更好极致提升队友。

  5,查看队友灵鹤时间,这个有很多玩家还不知道,还有打字公平问的很low,其实只用按ALT,鼠标挪动到左上队伍群组人员,就能显示队友的灵鹤时间、等BUFF,更好的增幅队友。

  6,没灵鹤时候第二轮增幅一点要早开,寝食CD只有24秒,起手一波后,灵鹤cd30-48还能放一波增幅,给队伍加的输出也不可小视,特别是持续职业。一波灵鹤2轮增幅是最起码的,很多只开对灵鹤那一波,导致队伍少不少的伤害。

  7,寝食弹琴过程,致命攻击袭来如何规避,正常情况下熟练机制会boss出招的基本上可以提前避免,没有避免情况下,可以按TAB中断寝食,快速按QE不放,可以切换之态秒接抵抗,躲过攻击。

  8,内外圈走路躲避,很多萌新并不是很懂使用移动取躲避内外圈,BOSS使用内外圈时候,站安全的边线一边,炸完的那一圈就移动过去,就可以躲避内外攻击,省下抵抗技能。

  9,持续的恢复,万年雪露一次恢复100%血量,很好使用,但它也不是能百分比拯救你的药,BOSS抓你起来,要给予你最后致命一次时候,过程是无法使用技能或药品,在这之前,可以使用最最最普通的白色恢复药,使用后,boss抓你起来或类似培育,你血量掉后,该药可以持续的为你加血,致命一次时候,可以让你有足够的血量百分比去硬抗。

  10,额外的恢复,星这个装备、开场不要去按它,琴师不需要输出,按它没有用,反而还会浪费它的持续回血技能效果,十几万血量也不少,当血量受损后,可以多一个回血的物品,关键时刻,1FCD、药品CD、等技能CD,缺血,它还能救你一命,也可以用来持续恢复保持常驻满血。

  11,完美的主导开场,很多人并不知道封魔几时开增幅,特别是剑士叠激励,如剑士叠激励后,需要换脱战、换衣服,换衣服是5秒,开启可视队友,剑士脱战后,即可开启增幅,5秒与换衣服5秒可以完美对上。在没有剑士的队伍,开场前先ALT查看队组人员灵鹤是否就绪,其次观察队友是否到齐,队员BOSS站位距离等是否就绪,即可开启增幅。

  三、善意的终极忠告一条

  1,能躲避的技能尽量做到90%以上走位或跳跃躲避,不能躲避的技能能格挡的技能90%以上尽量优先格挡,不能躲避不能格挡的技能尽量优先EQ,保留最后的SS,C连续大抵抗,最后你才能保留住药物与1F恢复加满血量,去硬抗不能躲避不能抵抗的紫色全图攻击。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剑灵》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