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枪手第三派系投影技能介绍与输出循环

  作为机器工学的专家,不仅使用枪还可以使用多种机器装置战斗!

  【派系特色】

  投影枪手精通灵能工学,善于利用手腕发射器——根据状况可以变换为其它模式的全能装置!

  装备手腕发射器,轻松应对各种战斗状况;除此之外,更有浪漫的光子炮击同样不容小觑!

  【主要武功】

  投影模式(Tab):转换为投影模式,借助手腕发射器的力量,可以同时使用长枪、散弹、机关枪三种武器!

  位相截断(C):手镯与秘功牌效果的触发武功,无论哪种模式下均可直接使用!

  充能石/急速补充(Q):同步BUFF的主要来源之一,机关枪射个不停就靠它了!

  机关枪射击(V):投影模式专属武功,最主要的伤害武功,没有之一!

  散弹射击(4):投影模式专属武功,击破值蓄积武功,命中时即可特大量蓄积!

  轨道轰炸(LB):一分钟一次,远距离大范围高爆发!

  【特性选择&输出手法—太(jian)长(hua)不(hua)看(shui)版】

  适用神功牌:武乾

  PVE特性:23213

  武功加点:优先“机关枪射击”,其次“轨道轰炸”。

  开场爆发:Tab→Q→C→简化,直至自动转换回手枪模式。 Z重置,再次使用Tab→C→简化,待同步状态消耗完毕后使用Q继续简化,直至再次转换回手枪模式。

  循环输出:持续简化,C和V冷却时间结束直接使用。同步状态叠加5时Tab转换为投影模式,继续简化。如果投影模式下Q冷却时间结束,按开场阶段的重置后手法使用即可。

  PS:简化手法,但秒伤也会随之略减!

  【特性选择&输出手法—抛砖引玉版】

  适用神功牌:武仙、九天、中天

  PVE特性:23231

  武功加点:优先“机关枪射击”,其次“轨道轰炸”。

  锁定武功:折射光、狙击

  开场爆发:

  第一步:V→C→4→Tab→4(制动)→Z→V*n→Q→V*n(等待同步次数恢复期间X→LB)→同步次数消耗完毕后Tab转换回手枪模式。

  第二步:Z重置,Tab→C→4(制动)→V*n→Q→V*n(等待同步次数恢复期间X→LB)→同步次数消耗完毕后Tab转换回手枪模式。

  循环输出:

  V、C、4、F、RB循环,同步状态叠加5时Tab转换为投影模式,Z→V*n→同步次数消耗完毕后Tab转换回手枪模式。

  PS:追求极限秒伤时,需要特别注意武功频率和先后顺序!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