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千金无盈手落虚空 剑灵千手气宗职业介绍

  运道如空盅,而落水无盈!

  【派系特色】

  气宗的千手派系可以变换真身状态作战。真身发动期间,满足条件时,发动千手武功。攻击时,叠加“盈”效果,并配合“空”展开华丽的战斗!

  【特色技能】

  真身(Tab):进入真身状态后会立刻叠加4层空与盈,满足条件时自动使用千手武功,且真身状态下常驻30%减伤。

  螺旋双掌(V):将内力汇聚于双手,全力向前方射出,同时提升自身暴击伤害,叠加4层空与盈时进一步提升暴击伤害。

  比翼掌(V→V):真身状态下,螺旋双掌冷却期间,发出一记超大范围的推手,真身状态延长3秒,并叠加1层盈,再降低3秒螺旋双掌的冷却时间。

  太震脚(X):动用全身之力,向下使出一脚猛烈的下劈,叠加4层空时造成额外伤害,并在命中后叠加1层盈。

  夏盐蹴(X→X):在真身状态下,施展太震脚后进行一击有力的上挑攻击,叠加4层盈时伤害加倍。

  霹雳掌(Z):将全身内力集中于右掌,冲刺向敌人汇出,叠加4层空时命中恢复5%生命,叠加4层盈时造成额外伤害,之后消耗所有的空与盈。

  【特性选择(PVE)】

  第一排

  均衡一击:生命较高时,提升三连击的伤害。

  循环一击:生命较低时,强化霹雳掌、千手掌、螺旋双掌、千手一掌的生命吸收效果。

  极限一击:生命越低,太震脚、夏盐蹴、铁山靠的伤害越高。

  第二排

  忍耐电波:使用护体罡气、金刚不坏时,赋予周围队员伤害减免效果。

  复活游戏:使用莲华时,死亡队员在其原地复活。

  必死则生:使用莲华时,赋予周围队员5秒不死状态,期间免疫异常状态,效果结束后恢复10%生命。

  第三排

  盈虚:空叠加状态下,极点命中造成附加伤害;盈叠加状态下,极点命中吸收生命。

  牺牲:使用内功发散时,消耗自身90%生命,使队员恢复最大生命,并在20秒内恢复40%生命。

  盈满:碎崩击效果变为击退后击倒,铁山靠效果变为击退,泰震脚效果变为虚弱。

  第四排

  反复跳跃:变更快速步效果;连续使用快速步时,冷却时间增加

  一步:后方攻击命中提升移动速度;真身期间,后方攻击命中发动千手一步;落日步命中时,造成浮空效果,但不再积蓄制动数值。

  一进一退:逆风行、逆风行(真身)抵抗时减少迅猛冲击冷却时间;真身期间,迅猛冲击命中时发动千手升龙学;落日步使用时初始化快速步冷却时间;落日步命中时发动千手一步。

  第五排

  千手五连炮:使用螺旋双学时发动千手双炮,千手双炮打击数增至5次。

  千手升降:迅猛冲击效果变为眩晕;真身期间,迅猛冲击命中时发动千手升龙学;霹雳掌效果变为击倒;真身期间,霹雳掌命中时发动千手落龙掌

  千手长打:眩晕、虚弱、击倒状态的敌人,被比翼掌命中时,状态异常延长;被千手合掌命中时,造成附加伤害。

  推荐千手派系的PVE特性选择:11111

  武功加点方面,推荐选择:优先“极点”,其次“三连击”。

  【神功牌推荐】

  推荐首选成长加速礼奖励的武乾神功牌。

  结合武乾神功牌的极点命中时太震脚冷却减少1秒的效果,大幅提升输出循环中太震脚的使用次数,从而打出更多的夏盐蹴,大幅提高输出。

  极点命中叠加暴击伤害与使用真身重置螺旋双掌的效果更是锦上添花!

  【控制技能】

  仅列举副本内常用的控制技能:

  碎崩击(3) :近距离大范围 倒地

  大地波动(4):近距离大范围 眩晕

  【输出手法—武乾/武仙/明天】

  通用输出:使用“真身(TAB)”进入真身状态,主动触发“星”后使用“螺旋双掌+比翼掌(V→V)”触发手镯秘功效果并延长真身状态持续时间,循环使用“泰震脚+夏盐蹴(X→X)”“霹雳掌(Z)”“三连击(RB)”“极点(F)”。

  PS:追求极限输出时需注意“泰震脚+夏盐蹴(X→X)”“霹雳掌(Z)”的使用时机,配合满层“空”“盈”BUFF进行释放。鉴于两个BUFF叠加速度极快,因此实战时可以选择在对应武功的冷却时间结束后立刻使用。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