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 螺旋迷宫三大BOSS攻略 二号BOSS小丑

  二号BOSS小丑

  其实这个BOSS如果有召唤师的话会很简单,召唤可以同时坦克住3个小怪,而其他人完全可以无脑输出。需要注意的是炸弹和元气弹。

  如果没有召唤,打法就完全不一样了,先说说这个BOSS的技能。

  小丑这个BOSS加上3只小怪,四个怪物的脚下都有个带颜色的BUFF圆圈,有蓝色也有红色,蓝色会给玩家或者召唤兽增加一个冰的BUFF,而红色会给玩家增加一个火的BUFF,玩家们要做的,就是带上不一样的BUFF,去炸掉小丑身上的BUFF(比如小丑脚下的是巴士剑灵红圈,这个时候就需要玩家用蓝圈中获得的BUFF去中和或者说是需炸掉小丑身上的BUFF)。

  如果BOSS身上拥有BUFF,那么他的防御力将极高,用BUFF去炸BOSS,就是为了将他的防御降为正常值,让输出们打出更高的输出值。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用BUFF去炸BOSS的玩家只需要一名!如果有多名玩家去炸BOSS的话,BOSS会多释放一次元气弹!

  一般来说炸BOSS的人在开打之前就会分配好,炸弹手需要将三个小怪全部坦克在小地图大概7点钟的方向。保证自己不死的情况下看到BOSS身上有BUFF,就果断的去炸BOSS吧。

  另外还有一点是小丑在倒地起身之后会使用鬼影手抓起第一个在他倒地时揍他的人,抓起来之后就会疯狂的吸血,所以在BOSS起身的一瞬间,负责输出的三名玩家都需要使用Q/E来躲掉鬼影手,如果真的没躲掉,那么就必须使用合击技来打断BOSS的吸血了。

  在BOSS释放完鬼影手之后,就会开始喊“时间万物啊,把你们的能量分一点给我吧!元气弹!”,是个人都知道这丫要开始放元气弹了,在BOSS起跳之后快摸到元气弹的时候,释放无敌技能躲避即可(Q/E、SS等等)。

  重点注意:输出职业需要做的很简单,就是在BOSS脚下的圈内输出BOSS,但是切记一定不能让自己身上的BUFF叠加到9层,一旦到了9层,就会开始倒数54321,倒数完毕就是要爆炸了,所以一般在8层的时候就需要玩家SS退出BOSS的圈让BUFF消失再进去,虽然说炸到不疼,但是最好还是不要被炸到。

  在这里说下坦克小怪的玩家所需要注意的事情:

  小怪的攻击方式为:火/冰球-->火/冰球-->鬼影手。

  需要注意的是被鬼影手抓到,小怪是会清掉仇恨的,所以一旦鬼影手没有躲掉被抓了,千万基地马上按“F”起身然后拉回小怪们的仇恨,要不队伍就会遭殃。

  重点:

  1、元气弹躲好(在BOSS快摸到元气弹的时候使用Q/E躲掉伤害)

  2、鬼影手躲好(不管是BOSS还是小怪都有鬼影手,而且都是灭团技能,所以都需要使用Q/E躲避)

  3、不要炸BOSS炸两次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 螺旋迷宫BOSS攻略 一号BOSS牛头怪 下一篇:剑灵 螺旋迷宫BOSS攻略 三号BOSS风神雷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