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韩服剑灵顶级副本悲叹雪玉宫 文字详细攻略

  2号boss:雷电依鲁卡

  1.如果说血浪鲨湾赤龙鬼的攻略要点是擦伤,那么拥有超过1200万生命值的雷电依鲁卡的攻略要点便是’审判之矛’了。

  2.基本攻略方式如下:

  基本攻击模式 – 依鲁卡的影子登场–盾牌兵群 – 依鲁卡施展审判之矛 – 反射审判之矛 – 依鲁卡的元气玉 – 审判之矛爆破 – 依鲁卡脱力 – 基本攻击模式

  以上述形态会反复约5分钟时间。

  3.依鲁卡的影子

  依鲁卡的影子会从3个方向出现并共有2种类型。它们分别是蓝色的‘摇晃之影’和绿色的‘击倒之影’,解决它们各自需要通过眩晕/击倒合击技才可以。因为触发回避的概率非常高,一开始提到的八卦命中作就显得很重要了。因为需要很快地将它们干掉才可以,拥有越多的击倒/眩晕技能对于攻略就越有帮助。如果不能较快地解决它们,基本就可以看作攻略失败了。

  4.利用盾牌兵掉落的反射镜来对付审判之矛。

  在一定时间内搞定依鲁卡的影子后 (再次强调要尽可能快速地将它们搞定) 地图中间就会出现一群盾牌兵。玩家将这些盾牌兵干掉后,它们会掉落反射镜。这时依鲁卡会释放雷电地表并施展12发审判之矛,而玩家则需要利用反射镜来将这些审判之矛反射掉。

  释放12发审判之矛的依鲁卡紧接着会使用元气玉aoe技能,此时向依鲁卡投掷反射镜可以将累积的审判之矛爆破对其造成约185万左右的恐怖伤害并进入10秒脱力状态。

  5.普通模式下的输出 + 审判之矛反射 + 脱力状态时的自由输出,只要充分利用这几个阶段打出足够的输出便可以顺利带走依鲁卡。

  6.附加tip

  1)击杀依鲁卡的影子时,击杀者要确切地吸收到仇恨后施展合击技较为安全。

  2)投掷反射镜爆破审判之矛时,给予依鲁卡的大量伤害会算到投掷反射镜那个玩家的输出量(关系到仇恨值),所以通常会让担当肉盾的角色 (普遍为合击技较少的召唤师或气功师)来投掷反射镜。

  3)在击杀依鲁卡的影子时,用最少的人数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非常重要。我们的队伍是由拳士/气功师/召唤师负责了依鲁卡,其中拳士在地表即将出现之前一直进行着出血维持。而击杀依鲁卡的影子的工作则交给了拳士/剑士/剑士,剑士们则通过击倒技3个、眩晕技2个充分发挥了作用。

  4)审判之矛由4名玩家固定攻击,此时剩余2名队员为自由状态,他们可以通过抵抗技抵抗地表并维持出血以及进行输出。(具体情况请观看视频)

分享到:
上一篇:韩服剑灵雪玉宫雷电伊鲁卡 击杀详细攻略 下一篇:剑灵副本攻略:红莲副本BOSS技能解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