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攻略:45级顶级四大本之蜘蛛巢穴

  副本位置:

剑灵
剑灵

  副本地图:

剑灵
剑灵

  BOSS技能与应对:

剑灵
剑灵

  1号BOSS:六眼蜘蛛

  蛛网:向前喷射蜘蛛网,被击中的话会无法行动,如果躲掉会在地上形成减速。剑士可以格挡,远程防御技能也可以闪掉,然后迅速离开即可。

  跳跃:跳向玩家,被击中会倒地。不停走动,SS后跳,蒲公英之类技能可以闪掉。

  毒圈:在玩家脚下生成毒圈,伤害很高,可叠加。SS,QE等技能都可以躲掉。

  召唤:隔一段时间BOSS会召唤2只蜘蛛,也会吐丝。立刻杀掉即可。

剑灵
剑灵

  2号BOSS:囊袋蜘蛛

  跳跃:跳向玩家,被击中会中毒到底。使用SS或者快速闪避技能可以躲掉。

  毒圈:毒圈爆炸,造成巨大中毒伤害。使用SS或者快速移位技能可以闪避,尽量不要进入毒气区域。

  重击:附带毒伤害的重击。用闪避技能应对,如果格挡的话,重击是格挡了但是依然会中毒。

  蛛网:范围内减速。快速离开减速区域即可。

  召唤:BOSS会召唤2只小怪,会吐丝。立刻杀掉即可。

剑灵
剑灵

  3号BOSS:八毒母

  蛛丝:向玩家突出蜘蛛网,受到攻击无法移动。格挡或者闪避技能可以躲掉,花粉之类。

  跳跃:BOSS蜷缩身体,四周会有烟雾出现,然后跳跃,受到攻击会倒地。SS可以闪避,倒地后用起身技能快速离开。

  弹射:BOSS两只爪子放在胸前,向正前方弹射,前方的目标会被弹开很远。移位技能可以躲避,BOSS爪子放在胸前,弹射时身体会变成红色,这是可以闪开。

  产卵:BOSS留下一组蛋,之后会跳到空中,会向地面吐毒,蜘蛛蛋会出小蜘蛛。出蛋后立刻去门口拿火枪,把蛋烧掉,蛋里出来的小蜘蛛很是凶猛。不要踩到毒雾,伤害很高。快速清理掉小蜘蛛,等到BOSS下地。

  击飞:BOSS后仰,身体会变红,向下震地,会把附近范围内所有目标击飞,再吐出蛛网,将击飞的人粘在空中,旋转攻击,伤害很高会秒人。当BOSS身体后仰并变色时,立刻后撤,或者用抵抗技能不要被击飞。如果被击飞,需要队友控制BOSS,或者放出保护技能冰花蒲公英都可以,或者打断BOSS旋转技能防止队友被秒掉。

  前冲:一条直线向前冲,途中撞人并击飞,伤害很高。看到BOSS身上发红光向你撞过来时,左右方向跑开。

  注意事项:看到BOSS身体发红光时,及时打断或者躲避技能离开BOSS攻击范围。

剑灵蜘蛛巢穴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36级副本咆哮寺院全职业攻略 下一篇:45级新手必看:四大本之斗战神庙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