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攻略:海蛇补给基地BOSS副坦心得

  推荐阅读:

  剑灵4人火炮兰开荒推荐以及打法介绍

  剑灵火炮兰3号BOSS攻略以及气功师心得

  写在前面

  由于海蛇里BOSS都属于喜欢带小弟 或者是召小弟的黑帮头子,打法上基本采用 分散他们单次击杀的打法,所以一个好的副坦尤为重要。

  就此觉得 副坦T住的小怪不需要团队去贡献DPS不存在OT,那么由格挡触发最大化仇恨的风火轮,也是剑士作为副坦最好的证据以及理由。

  一个好的副坦不但能T住怪,也应该具备一个剑士应有的素质,剑士拥有3个免疫位移(Q E SS),以及不耗内的当当当,所以在我们建立仇恨的同时,不受伤害的同时

  我们也将照护好整个团队的走位,由我们的走位 去带动团队,而不是团队去迁就一个副坦 一个具有多重保险的剑士。我们还应该在团队DPS不够的时候贡献我们作为副坦所具备的

  DPS能力,哪怕是一点,就能改善一个团队。

  进入正题 (上图了,画图工具,轻喷)

  老1:没错,我就是上上下下,跳来跳去撞晕自己的鱼王老大

剑灵海蛇补给基地1号boss攻略
剑灵海蛇补给基地1号boss攻略

  起手分怪,站位如上图

  剑士带头 拉2个小怪远离并且背对人群,因为刚开始一个小鱼会马上开始潜水冲刺。团队位置可以适当左右调整,面对鱼王的冲刺可以按褐色箭头所示跑位。

  问题回到副坦:

  一个具备团队修养的素质剑士应该是这么做的:

  1,建立仇恨后 按紫色箭头 把小怪背对人群,这样做 方便自己观察整个团队,提醒大伙注意即将到来的技能,帮助团队预警。

  2,这样拉的好处是,BOSS在白色液体飞溅阶段,仅仅用格挡就可以避免其不明物体糊在自己脸上。节省金刚令。

  3,沸水阶段,剑士提前就调整走位 边格挡电球边沿着红色箭头往中场靠近,目的就是为了能吃到气功或者拳师的荡华涟以及十里冰川,一定要我们自己去吃,减少团队的跑位给他们提供

  更多的时间还有空间去打DPS!毕竟我们只是副T,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为了团队不息一切代价做好自己能做到的事,不要让团队为我们操心。

  4,沸水过后,请抬头看一眼BOSS的血量,如果觉得团队DPS过慢,可以考虑沿着绿色箭头往BOSS处跑,依靠完美挡小怪的电球触发风火轮还有加速刺剑帮助团队输出,或者可以考虑直接开金刚令拔刀输出。

  5,在贡献DPS的同时观察小怪,如果小怪起跳准备冲刺,马上反身格挡掉冲刺,停止输出BOSS,回到原来的位置,这样的好处是,下次如果还是这个小怪冲刺,这个小怪就不会冲到人群,而是又冲回原来的位置。

  一点总结:作为副坦,作为剑士,老1是检测团队DPS的守门BOSS,我们理应该提供给DPS更多的时间和空间进行安全的输出,而不是把跑位放冰花的时间浪费在我们身上。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火炮兰3号BOSS攻略以及气功师心得 下一篇:剑灵攻略:4人火炮兰BOSS打法及拳师心得

点击排行